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圆 。月

(2012-02-04 16:29:46) 下一个


玲珑几颗洁白,
常给我一种别样的情怀。
芯似异域奇葩开,
眼泪掉下来。。。



清娟影随一盘,
总送我亘古不变的伤感。
桂如南国红豆红,
嫦娥袖轻摆。。。




祝福朋友们:元宵佳节安康、快乐、顺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很高兴看见阿翁~
谢谢你的夸奖~~
也替各位谢谢阿翁的祝福,也祝福你开心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颇有才情的红豆 ,
这些平常的汤圆,竟也能赋辞入诗 ,
嘻嘻 , 我支持後者 , 各位新春好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滕玉,熊抱一个啊!
那么会做好吃的,漂亮极了。。。
口水流的。。。都能回家了,哈哈~
新周快乐开心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
多拿些,给女儿、儿子也都带出来啊~~
看你每天忙的,一定要自己知道照顾自己,知道给自己休息的时间啊!
谢谢月儿,节日同乐、新周顺意!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珑几颗洁白,
常给我一种别样的情怀。
芯似异域奇葩开,
眼泪掉下来。。。


红豆啊别难过俺会把相思还给你!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姐元宵节快快乐乐!甜蜜美满!
多吃几粒汤圆,让乡愁融进那糯糯的缠绵的香和甜里。。。

我家的汤圆还不知在那里,先在红豆姐家吃上了,芝麻花生口味都喜欢。女儿今天有球赛,我争取晚上也能做上汤圆,明天一早让孩子们有个惊喜:)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问候飘尘兄,元宵佳节快乐!
大师也说我这周适合做梦的,哈哈~~
谢谢!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好梦长远。元宵节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阿松也跟着起哄哈~~~
别忘了吃汤圆啊!你们那里暖,降温时多注意,容易感冒的!
看见你好了,就开心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妹好,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你节日开心快乐美满!
确实是,尤其是这些我们从小就过的节日,好多东西都在记忆的深处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先问候丽雅,元宵节好!
被你夸的脸红了~~
我的这些小东西,大多数都是在做饭的时候,溜出来的,所以,我叫它们是“顺口溜”,嘿嘿~~
谢谢丽雅,周末节日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多愁善感,颇有才情的红豆,元宵节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红豆姐元宵节团团圆圆,美美满满!
每逢佳节倍思亲~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红豆红真是才女!这些平常的汤圆,竟也能赋辞入诗,寄托情怀思绪,在你的笔下如此晶莹诱人。~~

祝福红豆红元宵节甜蜜美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