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飞天

(2012-02-26 05:41:52) 下一个



风剪剪,
欲断寒,
一苇朝阳,
几许暖。



梦翩翩,
景依然,
万丈豪气,
一飞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让月儿说的,我都要飞了。。。。。。
哈哈~~
谢谢啊!这两天净做吃的了,脑袋里空空的,同丫头们说说笑笑的,也是一番快乐!一会儿送她们回学校了,顺便再去看看另外没回来的~~

周末了好好休息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飞天舞!
红豆姐的词,有情,有梦,有豪气,以情抒怀,婉转抑扬,好词!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阿心,那种底蕴的厚实感,确实让人感怀。中华民族的文化每个朝代,都有很璀璨耀眼之处,只是后代对前代的否认,与现代执政者的喜好,在一个不民主的国度里,确实是一个悲哀!真的让我们都怀疑,我们曾经那么有想象力过。。。
好好收留你的礼物啊,很值得珍惜的!为你高兴~~
开心快乐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敦煌文化里飞天的艺术形象,是我最为惊叹的。它彻底让我相信中华文化是有过灿烂历史,伟大想象力,非常时尚而崇美唯美的一页。很久以前,我得到一本从敦煌来的彩色飞天剪纸作为结婚的礼物。我一直把他们留在身边,后来我自己把它们装饰进镜框里,一直挂在我们家墙上。它们具有永不落伍的时尚和美。谢谢红豆的视频和诗。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我们这里可能还要一些日子才真正的暖和呢!
为你开心有了美好的天气了~~
祝福滕玉开心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梦翩翩,
景依然,
万丈豪气,
一飞天。
红豆你那里还寒,俺这里已暖。俺想借你的万丈豪气,温暖春天。来我这里放松放松吧!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这样说,我很感动!每天都去你家转,看不到新片,就掂心。。。

想着你同我一样立在窗前看云,好像我们在一起一样~~
谢谢杜姐喜欢,好好休息,度假时好多拍片,我就在家里过眼瘾了,还省钱,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天一直飞雪,无风时还真的如美女子飞天般轻柔好看。。



红豆mm,我那个奥斯卡帖子是为你做的~~~~

真的。原本打算这几天 歇一歇然后外出度假一次。看到你说---

“等着看新片、新文呢~~
看完红地毯,就要看杜姐的片文,提前就更好了~~~ ”

我就有了上新帖子的借口了(ld没话说了。。。哈哈哈)

看到你的好心态,一直很羡慕,学习了,大家都要开开心心上网!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阿翁的鼓励,很高兴~~
也祝福阿翁,新的一周快乐开心、顺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的美言,很开心了~~
很喜欢这舞,很像是在天上的花样滑冰。。。
祝阿松新的一周快乐开心,一切都如意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词,谢谢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温柔,又豪气,可爱的红豆刚柔并济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