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买东西买出来的感想~

(2012-01-07 16:37:00) 下一个
上午时,外面阳光很好,很久没有去逛店了,就破例在周末去了,只因不想辜负美丽的天气!

走了几个店,只是买了一个琢磨了很久的托盘,因为要放香水,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图案的,看到下面的那个,就剩下一个了,甩卖,才十三元,拿到了就没撒手,哈哈。交款时,离我几米远处,一个中年女人看我笑,我回了微笑,她指了指我的丝巾,我低头看看,冲她点点头,以示明白她的意思了。。。

丝巾:



托盘:




回到家里,换衣服时,看到壁橱墙上的画,又想起了那个女人。。。

我壁橱墙上的:



领导壁橱墙上的,记得看到这幅时,想起梦露说的话:“他们拍我的屁股,比拍我的脸更感性趣”(大意是这样),于是,就挂在领导的那个壁橱上了,哈哈。。。



到楼下时,又看到了那只小鞋子:



给大家看看那个大大的玉戒指啊~~



其实,我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这花纹,但现在想来,自己真的是喜欢!于是想:

人,就是这样:有时,看得清别人,却看不清自己;有时,知道自己要什么,却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有时,骗得了自己,却骗不了别人。。。

有时,身处闹市,心,却因寂寥,而闷得慌;有时,孤单一人,心,却因丰富,而静得悦。。。

感想说完了啊,今天穿的衣服,觉得挺好的搭配,大家看一下哈:

裤子是姐姐给买的,没穿几次,那件上衣,露过脸了。。。



放在一起,自我感觉不错的,嘿嘿,注意是自我啊~~



鞋,是配了一双利落的白色靴子,我觉得一定是白色的好,哈哈。。。


祝福朋友,周末了,做个好的“三好学生”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