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雪飞乐落 。笑着走过。。。

(2011-12-23 02:06:25) 下一个



早晨起来,打开窗帘,眼前浮现的是一片静与动、错落着的银白,那一瞬间的惊讶,仿佛把世界都凝固了,回过神时,从心灵深处,迸出了一串串的欢乐。。。

轻柔的钢琴乐围绕着我,简单的吃了早餐,便开了壁炉,讲自己埋进了窗对面的大沙发里了。。。

此时,我不想读书,也不想写字,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看雪飞无声,听乐落无痕;品雪步乐韵之浑然,赏乐伴雪舞之轻扬;偶尔,仿佛又会感到:屋外与心飞着的是音符,屋内与身和着的是飘雪;真的分不清、道不明是雪为乐之灵,还是乐为雪之魂了,只是那一炉跳跃着的壁火,倒似一丝真实的微笑,悬挂在那里,引我又回到了那一幕:

朦胧中,我好像看到了一缕光射过来,头便向左寻它而去。金色的光汇集着向我拢来,直到把我抬起,才有嘈杂声由远而近,听到bee、bee的声音时,终于明白:原来是我笑着走进的、身后留着很多焦虑忧伤的那扇门,又轻轻的打开了,欣喜便油然而生,听到一个女人说:“look at her, she is smiling, she is smiling"。。。

是的,我笑着,无论要去哪里,只要能笑,我都笑着,因为我知道:该发生的总是要发生,改变不了的就顺其自然,何不给爱你的、你爱的人们以美好的安慰呢?

一年的光阴,就要默默的滑指而过了,那颗感恩的心告诉我:经历的都是美好的;相遇的都是有缘的;来过我博园里的,都是朋友!

真心的祝福我的朋友们:节日快乐幸福;新的一年安康顺意!!!

文写于几天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