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一些吃的。。。

(2011-10-02 10:48:46) 下一个


先送朋友们一幅《雁南飞》,愿大家在这个有风有雨的周末,感受明媚的秋天。。。

下面是周末的一些作品,天气不好,女儿回来了,就做吃的吧~~

红糖炒核桃:
谁的方子不记得了,是私房的,谢谢先!
简单易做、脆、香、甜。。。
将干核桃仁放入锅内翻炒,后放红糖,不停的翻动,熟后,放凉。



红薯+红豆+糯米面饼:

将煮熟的红薯去皮、捣碎,与面和在一起,我加了一勺熟菜油,醒了40分钟。




香烤龙虾:

       





香炸比目鱼:
鱼只腌制两分钟,然后沾淀粉,挂鸡蛋液,沾面包渣,放入炸锅,面包渣金色即捞出。

                        

骨头、白菜煲:


拌豆腐:


好漂亮的、王安石家的杏:


小故事一则:

小猫咪:“知道什么是完美吗?”



脚趾说:“不知道,但看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哈哈,安娜好~~!喜欢吃拿走吧,就是千万别想关博啊!我不哭,我朋友都得哭啊,她爱花不得了,我也喜欢看哈!!!
看你又玩又吃的,羡慕~~~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薯+红豆+糯米面饼太馋人了,我也要做!
太会吃了,不带这样馋人滴。。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可爱的阿松,笑s我了,不急,有很多呢。。。
新周开心快乐呀~~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哈哈,小美姐呀,你的中文都让姐夫的英文给占领了。。。
是真正的坚果(nut)。。。
因为它形状像大脑,我们常说用它补脑子呢~~~
祝小美姐新的一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姐好!
都是吃的:)
给丫头做的,没聚会,嘿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诱人了,赶快解馋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核桃 是 FRUITS? 还是? 再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好!

这啥, 是在准备 PARTY?

太诱人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也被你那香香的葱面给搀着了~~
我最喜欢看着她边吃边说:“妈妈,好吃”。。。
也祝月儿开心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我喜欢的,每一样都馋人呢~~~~好丰盛啊!女儿一定最喜欢妈妈做的菜了!
祝红豆姐新的一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嘿嘿,
你看,这杏长得多好看啊,不但好吃,一定还让人长寿呢~~
杜马姐,你说片拍的好,可把我高兴坏了,天一冷吧,脑子发木,手也不好用,把我最喜欢的小g9给摔坏了,正郁闷呢,你一夸我就觉得值了,坏就坏了吧~~
谢谢杜马姐,祝你开心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马姐,那你就用刀叉吧~~~
突然就冷了,开着热气还穿着长衣裤的:(

杜马姐也是忙的、累的,好好睡睡吧,歇过来就好了。。。
祝杜马姐新的一周精神焕发!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王安石的杏!!哇

雁南飞这张很有韵律感很棒!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可爱了。不敢动筷子,就留着欣赏吧~~~~~~

这真是风雨交加的一个周末哦

这天气 好象总是睡不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