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排解郁闷。。。

(2011-10-30 14:44:17) 下一个
今年总是时不时的郁闷一下,最近是时时的郁闷。。。
原因是这副渐渐老化的皮囊,到了该修补的时候了,一直不想去做,可它又不长志气,
常常让我难过,大家一致又说又劝,等我下决心了,日子又拖来拖去的,本来定好十一月末,
可周三医生的办公室又来电话,告诉我又改在圣诞节前了,理由是有重症的。。。
为此,我什么都不想了,回国都回不去,怎不郁闷?
放下电话,站在镜子前看自己,怎么看,怎么像“姑姥姥”!!!前些日子,我大伯父孙女的儿子
来了,小伙子二十六岁了,长得1米80多,特别的懂礼貌,在我家时,一口一个姑姥姥的叫我,
叫的那两个丫头偷着嘿嘿笑,时不时的也叫我姑姥姥玩。。。 。。。

周三的那个晚上,我超郁闷,只是坐在那里发呆。准备拿枪牌的领导,这几天又特讨好我,坐在我的身边,不停的
讲他们的教官如何如何。。。 。。。
“教官说了,这几天要让你们的太太开心,要什么给她们买什么,你想要什么?“我说:”我什么都不缺,
什么也不要,只要你不真去打动物就行“。他说:“发牌前,还要给配偶打电话,问一些诸如‘有没有家暴啊’
等等的问题”,听到这儿,我才明白了,此时我手中权力的份量了。。。 。。。
他看我不说话,就问:“琢磨啥呢”?我说:“这样吧,你买猎枪得让我玩,不上子弹的”。他说:“那也不行,
就像钓鱼,你要是没有鱼牌,摸杆都要罚款的,一个道理”。我说:“你知道我喜欢枪,半自动步枪我都能
打十环九环的,给我买个气枪玩呗”。他笑了说:“好汉不提当年勇,现在让你拿那枪,你都拿不动了”
我说:“不想要牌了,是不?气枪,我要德国的,他们的钢好“。

领导说:“好,没问题。哎,怎么一说枪,你眼睛都放光啊?”我说:“没看我这几天看csi miami吗?你说那
何瑞修长得歪歪扭扭的,打枪的时候挺酷的”,他一听就笑了。
我又问:“你说,我现在还像姑姥姥吗?”他说:“不像。你现在就是姑奶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哈哈,小美姐你逗s我了,咱不换“住房”啊,千万别~~~

加拿大这一点是好,咱安省的枪支法律也是非常的严格,携带走多远,都是要申请permit的;枪体、子弹在家里都不允许放在一起的;而且枪柜不可以放在人能看见的地方。。。。。。
谢谢小美姐的祝福!也祝你快乐开心!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祝健康快乐! 告诉你, 俺老是和LG 和儿子说, 还好加拿大不许有枪, 要不然奥, 你妈早就 换“住房”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领导为自己设计呢,怕我告他一状,自己拿不到牌呢,嘿嘿。。。(不厚道的说)
也祝月儿一切如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嘿嘿,看含嫣也聚进来了,我们就一起做姑奶奶了哈。。。
那新的一周我们就一定快乐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替安娜笑呢,替安娜说没关系~~
等安娜来,我们一起打枪去!
祝杜马姐新的一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杜马姐,我真是姑姥姥呢,辈分大吧?
我喜欢枪,尤其是漂亮的,用手轻轻地一掠过,感觉特好~
在靶场开枪时,挺痛快的,嘿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好,有些日子没去你那里看花了,等我去给你请安啊~
谢谢你的祝福,我们一起吃喝玩乐,然后就像阿松院子里的九十岁大乌龟似的了哈~~
新的一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能让阿松一笑就好~
我们一起开心,身心都好哈~~
新的一周快乐开心平安!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领导真体贴,把红豆姐逗高兴了就好:)
祝红豆姐新的一周一切顺利!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豆豆也真会搞笑呢。姑奶奶们汇聚一堂来陪你吧,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对不起,是开玩笑的哈,
发完了我的才看到安娜的留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哼 谁敢叫你姑姥姥!?

枪啊。。。。这玩意儿我一想都起鸡皮疙瘩了,更别说摸。。。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来给姑姥姥请安啦~~
祝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结尾让人忍不住地笑~~~

心情好,身体也会好。红豆多开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