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枫”狂的心

(2011-10-12 16:59:38) 下一个
加拿大的感恩节,常与枫叶最美的时候相遇。
昨天下午,太阳笑得很灿烂,于是,我决定出去走走。你看:阳光洒在湖上,湖水荡金;阳光洒在枫上,枫叶雀跃;阳光洒在我的身上,心灵合一。。。

拍了几张照片,便在温暖的风中,拾起了美丽的红枫叶了。08年的感恩节时,无意中拍到了一颗心,绿得生机勃勃的,我命名它为“感恩的心”;今年,我想自己做一颗红色的,命名它为“枫狂的心”。。。



我一边挑选着,一边想像着:这些静静躺在那里的叶子,无论丑的,还是美的,是否每片的后面,也像每个人一样,都有很多不同的故事呢?
看,那片小红叶,很美,可看它恋恋不舍树的样子,我没忍心把它收入袋中。。。



小小的一片叶,经风历雨走过四季,但当它化为无形之时,新的希望又在勃发了;所以,我们真的要感谢风,感谢雨,更要感谢阳光洒满的大地,因为,不但是它们让我们在人生路上成长,更是它们带给我们更多的希望!

疯狂的心是成熟;感恩的心是活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告诉你,这里的秋天真是道不尽的美艳。。。
今天下了一天的小雨,开车在雨中赏枫,则是另一种娇俏,濛濛的雨,轻轻的雾,胜似夏花灿烂的枫,让我有种飘出了红尘的感觉!
谢谢月儿,读了你的小文,多保重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想象着红豆姐那里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美丽和壮观。。。
这颗叶的心,细腻,多情,成熟,丰美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问候阿松好~~
嗯,这里的枫叶特别的美!
昨天一场风雨后,早晨看外面,到处都是落叶了。。。
祝阿松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枫叶,也欣赏红豆美丽的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