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雾朦朦,情朦朦

(2011-07-29 13:12:11) 下一个
 






小雨前的清晨浓雾笼罩,站在外面,轻轻的微风,湿湿的拂面而过,让人突然有一种,不知身处何处的感觉,站了良久。。。


回到屋里,看到女儿带回的东西,还四处的散着,姐姐又给我带来好多的衣服,其中,这件碎花小旗袍我最爱,穿上很漂亮。。。



女儿给我买的礼物中,我最喜欢这个小扇子。。。
再配上我上个月买的一双鞋,自我感觉挺好的,嘿嘿。。。



祝朋友们:周末快乐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的一首歌。闭上眼睛,在想像红豆穿上旗袍的美样。。。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马姐,
O(∩_∩)O哈哈~,
告诉姐姐实话吧,累的我呀,连梦都不做了,那还能笑啊,
就是你这么一说,我才笑了,嘿嘿。。。
累成老太太了,哪里还有美人。。。
祝姐姐一周开心快乐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新房子新家一切全新!

哇这感觉应该特别棒啊。。。梦中也笑醒~~~

祝乔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很美,颜色搭配也相宜。就是不见美人。。。唉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儿~~
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慢慢整理,一些家具呀还要两周左右才到:(。
月儿时差都过来了吧?你也好好休息啊!

新的一周快乐开心~~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姐,过来看看你,搬家一切都顺利吗?恭喜搬新居!就是别太劳累自己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
好,听你的,上次看见你写的:坐着都能睡着,我还笑,现在我比你还惨啊~~,嘿嘿。。。
谢谢月儿的夸奖~~
周末快乐开心!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啊
我都发誓了:再不折腾了!
不过这话以前也说过,嘿嘿。。。
周末开心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姐今天在搬家吧,祝一切顺利圆满!搬完家好好休息,别急着整理,一定要好好休息,别累着了!

这旗袍,扇子和鞋子,太配你的气质了!姐姐和女儿都好了解红豆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要搬家了,一定非常忙,多注意休息哈,别累着~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You have an edge in emotional power. Keep your heart open and listen to your inner guidance. The wisdom that comes up is the greatest truth you can have on earth. Have faith, learn to trust, surrender and wait. Before long, the right ideas begin to pop into the mind from this deep well within. When you act on these divine impulses before the head gets in the way, you will see great, unexpected gain materializing right in front of your eyes.
咣当一声放在地上,再谢谢阿松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_^
替姐姐、女儿谢谢你,我也谢谢你啊~~
我从小就喜欢小碎花,姐姐选的颜色,又是我喜欢的,穿上特别的合身,挺好玩的。。。,还有印度式的,我一穿女儿就笑。
明天要搬家,这些日子忙的,累的,真是走着都能睡着了。。。
一会儿去你那里先搬东西去啊
周末快乐开心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O(∩_∩)O哈哈~
安娜呀,就我老太太,一走猫步,还不得叽里咕噜的,咱免了,就是开开眼啊。。。
替姐姐谢谢你,她以前是搞服装的,所以,多长时间看不到我,一问我的体重,就能给我买特合体的衣服,而且真的能选各种场合穿的,我是服她了。。。

也祝安娜周末快乐开心,好好看花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_^

小美姐是甜蜜的梦才好~~
嘿嘿,我那姐姐最大的爱好就是:买衣服!!!
祝姐姐一家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旗袍,扇子。。。

红豆有福气,姐姐,女儿都给送贴心如意的礼物~

很喜欢这首歌

周末愉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身穿碎花旗袍,脚蹬高跟鞋,手拿小扇子,迈着碎猫步,想象红豆是啥样子~~大家闺秀!
那件旗袍真的很漂亮,很有中国女人那种传统味道,你姐姐很有眼光。再配上那双紫鞋太完美了!
祝周末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还有奥, 你又把俺带到了梦里!

这个不是 模特 秀吧?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