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太阳

(2011-07-20 04:30:01) 下一个
 





早晨起来,看到一轮红红的太阳挂在天上,好美!!!

只是没有水平 ,抹杀了这美景,第二张,那几个黑点是几只大雁飞过,好好的一个机会,让我给糟蹋成这个样子了,脸红一个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看见玫瑰好开心,抱抱~~
能再读你的那么多的好文,很高兴啊。。。
谢谢你!
多保重!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帕瓦罗蒂的《我的太阳》,无人可以比拟他的高嗓门,不过红豆姐拍的太阳也真不赖,像个咸鸭蛋黄,滚圆滚圆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抱抱安娜,现在真正体会什么叫累了。。。
再累我也不忘去看花,太美了。。。
谢谢安娜的甜果酱,美坏了,嘿嘿。
我家的cable总是罢工,两个cable guy刚刚把它弄好,气坏我了:(((
祝安娜周末快乐呀!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很喜欢这位意大利著名美声歌唱家,他去年去世了,很惋惜。
拍的太阳都好几层颜色光圈,这也太美了,还说是抹杀,红豆也太谦虚了。
好久没来,抱一个~~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太阳很美,可我没有把她照美:(((
真是技多不压身啊
到用的时候才知道不会不行啊!
谢谢阿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太阳,更美的心境。配上这曲很有气势。

谢谢红豆分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O(∩_∩)O哈哈~
阿虫好!
不好意思啊
那么清晰的景色
被我给弄得朦胧了:(((

等我的技术慢慢提高吧!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日朦胧,鸟朦胧,帘卷红豆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唐】 作者:【李峤】
旦出扶桑路。
遥升若木枝。
云间五色满。
霞际九光披。
东陆苍龙驾。
南郊赤羽迟。
倾心比葵藿。
朝夕奉光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