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缕清凉

(2011-07-19 14:17:27) 下一个
 
远远飘来的清扬
宛如盛夏的一缕清凉
浸脾入肺不说
身心也随之荡漾。。。

一波一纹的涟漪
竟与清辉行千里
一丝一絮的朦胧不语
却是别样思绪在心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呀!
那时正是三文鱼回游的时候,很美!
那些美好的记忆真是难忘的。
谢谢阿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这样的经历真是让人怀念啊。。。

也祝红豆开心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我们这里连续几天很热,听到这首曲时,突然想起了忘了是哪一年的感恩节野营时的情形了:
那是十月中旬,晚上搭完帐篷很冷,男主人们都去钓鱼了,我们女人在各自的帐篷里陪孩子。我同女儿坐在烧得红红的炉子旁聊天,聊她的一些对以后的想法,一聊就是几个小时,任凭外面风吼,很惬意。。。
我们的帐篷离休伦湖只有十几米远,睡觉时真是头枕着波涛,眼望着对面的山峦。。。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来到了湖边,天气非常好,站在那大大的、一堆堆的圆形石头上,看着红日从水的那边冉冉升起,湖水一波一波的涌起,跑在前面的是雾一样的白色水浪,后面的是大一些的浪,因此前面的就像后面浪新娘的面纱一样,阳光照着水面很有色彩。。。

好像一个瞬间,我突然觉得那些大大的圆石头,是恐龙蛋,我是一个原始的、披着树叶裙的女人,站在一群小恐龙中间,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想法,让我很兴奋,五六年过去了,还留在心里。。。
谢谢阿松,让我同你说这些感受:)))
祝你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曲,美诗,真如一缕清凉沁人心扉。

谢谢红豆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