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斑斓的夏风

(2011-07-14 05:07:26) 下一个

斑斓的夏风

 

你知道风的色彩吗?你想过柔和的夏风,是什么样的吗?

我不确定风的色彩,因为,不同的季节,她都是不同的,但我知道:夏风是斑斓的。

你知道你的人生轨迹吗?你想过你现在的生活,过得如何吗?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轨迹究竟怎样,因为,每个时期,它都是变换的,但我知道:我现在的生活是多彩的。

 

你看,夏季的风:

轻轻的跳动在麦尖上,拍点得麦子咯咯的笑着,荡起了一层层的涟漪,她是金黄色的;柔柔的舞动在树梢上,摇摆得枝叶悄悄的聊着,掀起了一片片的沙响,她是浓绿色的;静静的流动在晴空上,抚慰得天懒懒的看着,她是碧蓝色的。。。



当她依着白云飘时,是纯白色的;当她推着乌云跑时,是深灰色的;当她随着旭日升时,她是缤纷的;当她伴着夕阳落时,她是火红的;当她托着虹现时,她是七彩的。。。

 



你瞧,此时的我:

摘下了一个个的面具,露出了真实;卸下了一付付的伪装,给出了真心;每时都是立体的;每刻都是鲜活的;每个层面都是清晰的;虽然不都是美的,但是真的,因为,我放出了那一个个真正的我,让她们驰骋在---这个广袤的大地上、苍穹下,像斑斓的夏风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问候含嫣周日好~~
被你夸的心生感动,谢谢你喜欢!
祝你新的一周快乐开心顺意啊!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文字和想象力都丰富细腻,用心的感悟令人动容。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的理解~~
累心累身的
没完没了的事
阿松周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搬家就是忙啊,cable好了就可以多多欣赏红豆的美文亮片了~

祝夏日安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Important decisions are looming in the near future. Mars in Virgo gives you extra protection in your quests. Let your first impressions guide you. They are the best when you are listening. The only limitation is when you let doubt or indecision get in the way. Stay centered, take action, and wonderful results are sure to follow.

一定要听话!!!
嘱咐一下自己哈。。。
谢谢阿松!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问候阿松~~
我这些日子都乱了,cable刚刚弄好,现在上网就方便了~~
谢谢你喜欢!
周末快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斑斓的夏风,红豆的想象力真丰富,文字也非常优美,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