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醒时分

(2011-05-27 19:21:07) 下一个
 


早霞中
赤裸的双脚
挂着露珠

你从哪里来。。。

凉凉的趾尖
轻轻的
放在了我的胸前

这次可是真的
要留下来。。。


谢谢紫君~~
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先替月儿谢谢阿松~~
祝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祝月月长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
早晨给你回时,突然文学城不好用了:(
很高兴你喜欢这首歌,我最爱的一首深情欢快的歌;花开时一定给你看!昨天还拍了好多花,等有时间时放上,给大家看哈~~
祝你长周末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姐周末好!
很深情的歌,很美的玫瑰~~~~~谢谢红豆姐美的分享!等着看红豆姐家的玫瑰花:)
阿松,长周末愉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这首歌是我最喜欢的,那欢快的节奏总是让我想跳舞,是一个老朋友送的。
你说那花好看,我告诉你,我家的玫瑰都快开了,前院后院都是花,很好看~~
谢谢你喜欢爱的感觉,生活里要是爱多些,会很美好的。
你的院里更是充满了爱,那些用心对大自然的体会~~
谢谢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花,动人的情,很喜欢这首歌。

红豆这里总是充满着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