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都是那杯咖啡惹的祸

(2011-05-23 02:52:45) 下一个

这个“英女王的生日”,过得很忙乱,因为一忙,就要乱哈。

安省从这个长周末起,标志着进入了夏季,老天也真给女王面子,周六一大早,明丽的太阳就高高的挂起来了,二十大多的温度,让闷了很久的人们, 都蹦到外面来了;让捂了很久的皮肉,也都露了出来了;车窗都敞开了。。。

人们都尽可能的放松,到了极致。。。

因为一天都要忙着,所以,吃完早餐,顾不及喝完咖啡,就每人手端着一杯,出了咖啡厅。娇好的阳光,让我们在外面流连了一会儿。。。

上车后,我在嘴里放了一粒防过敏的药,在我拿水的时候,Ld一个急速流畅的转弯,车就驶出去了,还没出停车场,就听见有人鸣笛,而且很急很响的那种。这罕见的声音告诉我们:一定有事了!一家人一起向外张望,只有我们一辆车在动;接着我们又一起寻笛声,来自何处,看到了远一点的一个人,坐在车里,向我们用力的挥手,Ld便慢慢的开过去,那个人探出头,大声喊着:“那一杯咖啡还在车顶上”。。。

整个过程,我忘了嘴巴里的药,因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嘴巴一直像杜马姐拍的、这只小鸟儿嘴巴一样张着!我这样肯定是因为:如果嘴巴是合着的,那药的味道一定会提醒我,把它吞下去,是吧?!


 

原来,我们那位忘性一直比记性好的Ld,从咖啡厅出来后,顺手就把咖啡放到车顶上,然后就忘了;忘了,开车就跑了;跑了,就被人给叫回来了。。。

这一听见有人鸣笛,咖啡厅里的人向外看,外面的人也寻声过来,最后,目光都聚在那杯、高高在上的咖啡上时,大家都明白了,也都笑了。。。

Ld取下那咖啡时,它完好无损,朋友们,知道周六那天,天气该有多么好了吧?真是一点儿风都没有啊!

可把我笑坏了,那嘴巴就合不上了,就同杜马姐拍的这只鸟儿似的:


 
(这小家伙也有点想要咬人的架势哈?嘿嘿。。。)

我这一笑不要紧,可把我嘴里的那粒药折腾坏了,几次举起水瓶,都没敢让水入口,怕喷出来呀,那多没面子哈,人家那杯咖啡,安全带都没系,那么折腾都一滴没洒的。。。

想把药粒吐出来吧,又觉得对不起它,跟着我,这么坎坷震荡的,终于让它平安的下去后,又忍不住笑起来,十分崇拜的对Ld :“您的车技真好!”他和女儿又一起大笑起来了。。。

哎,这杯咖啡,真是能惹祸!!!

注明:图片来自杜马姐,谢谢杜马姐!

祝英联邦的朋友们:继续开心给女王过生日!祝要上班的朋友们:新的一周快乐无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好!谢谢你,也替老公谢谢你~~
他开车的水平确实很高哈,
很“水平”的那种,
嘿嘿。。。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the Queen!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逗,你老公驾车高水平!
喜欢你的文笔很生动。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阿虫,不带火上浇油的。。。
不过谢谢你哈,
下次绝对不学那杯咖啡惹祸了!
谢谢!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发明了这么火辣的标题:

咖啡,经典的约会饮品,一杯能惹出什么样的祸呢???

猎奇的眼光看到的是。。。一杯神奇的咖啡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想象着月儿的嘴巴变成那小鸟儿的样子时,笑了。。。

当时,我就想象着,那杯咖啡若是没被拿下的话,它的若干结局会是什么样的,嘿嘿,于是边想边笑。。。
谢谢月儿,新的一周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读着读着,我的嘴巴也情不自禁成了杜马姐拍的小鸟的样子:))
红豆姐写得太生动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聪明的阿虫啊,那怎么办呢???
追根问底,真是知道谁惹的祸了哈~~
谢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不是文学青年的评论:
问候新朋友!
谢谢你的留言,我会告诉其他家人,让他们也高兴啊~~
祝你新的一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阿松笑了好~~
阿松,你肯定是“那杯咖啡惹的祸”???
我还以为冤枉它了呢~~
嘿嘿,听你的啊!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都是这个标题惹的火 ---
估计这数千眼球背后不少有着幸灾乐祸的心态 :)
我不是文学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幸福的一家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有趣了~~~

就是那杯咖啡惹的祸~~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O(∩_∩)O哈哈~
很高兴看见可爱的小和尚,坐在我家里笑,
先问好,然后同你一起笑啊!
谢谢!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Wahahaha....So funny.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杜马姐好,谢谢你的慷慨大度!
没想到又被“挂”起来了,让那两只小鸟儿,同我一起献丑,不好意思一下啊。。。
当时真的把我笑的不得了,能让杜马姐心情好,我很高兴:))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那一杯咖啡还在车顶上。。。”但是车已经在飞驶中了,还有好心人鸣笛为你们开道,原来就这样给女皇庆生啊,哈哈

这镜头非常搞笑的嘛,都可以拍成小品了!

我原来猜----为啥小鸟同你象?可能是指活泼的性格。

猜得不对(( 不过实际上有趣多了!

看了这故事 一天心情都会变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