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丰腴的阳光中,品味光阴寸寸

(2011-05-19 18:38:09) 下一个



梦中,我坐在一个露天的看台上,突然,从四面而来的阳光,把我围了起来,顿时,我什么都看不见了,原来,被光拥着的时候,自己是盲的。。。

也许是这个春天太阴湿,渴望阳光的心太切,以至于让她飘进、并洒满了我的梦境了。。。

清晨,太阳终于从云里雾里放出了光彩,我的脸也灿烂起来,心情也格外的明媚,那感觉真的也是:特别的想咬人!四处看看,人,都吓跑了。。。

端了一杯咖啡来到
deck上,浓绿的草坪,没有一颗杂草;盛开的鲜花,缀着一滴滴玉露;一习习的金风,送来声声鸟鸣。。
突然感到:在这丰腴的阳光里,光阴都止步了。

我坐在大大的swing上,边摇边望着天上的云,思绪在云里云外的翻腾着,好像自己又回到了很久以前,看到了那个淘气的小丫头;然后,这个小丫头,又渐渐的变成了昨晚,趴在我的床上,讲述着自己周围那些男孩的女儿了。。。

出去前,看到邻居Jane了,她告诉我,两周后,他儿子就要把那条船拖走了,听了这话,突然,我的眼睛有些湿润了,想起了她去年离世的老公Albert。他在世时,只要天气好,就会不停的擦洗它,并告诉过我,这船是他的favorite toy。。。

我抬头望了望光芒四射的太阳,边与Jane告别,边带上了深色的遮阳镜。

一边开车,一边想:人生的旅途上,有很多的故事;飞逝的光阴中,有各种的情怀;
只愿我们在美好中,多一份停留吧!

祝福朋友们周末快乐、好运、安康!

注明:图片来自网络,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