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体验“忽悠”自己

(2011-05-13 20:04:24) 下一个

好久没有在蹦蹦床跳了。。。

站在上面,脚不离床的用力下去、轻轻弹起;再加力、再起;再下、再起。。。,一次比一次用力,蓄势待发。。。

当脚离开床时,人起来了,感觉也飞起来了;人,借着弹力;力,送人入青云而去;感觉很好。。。

人,越跳越高,而且,越高越想高,两条胳膊仿佛变成了两个翅膀,柔和的春色,成了它们翼下的风了。此时,“四位一体”(灵、魂、心、肉)齐向上,感觉超好。。。

 






哇,自我忽悠的感觉,原来也是这么爽啊?!!!

一颗小豆子,就这么天上人间的忽悠着、忽悠着;而且,越忽悠,感觉自己越大。。。

不经意间,我向下看了一眼,oh, my goodness! 腿有点发软;腿一软,心就有点发虚;心一虚,高度就下来了,然后,就跪在跳床上了,觉得累了,最后,干脆就躺下了。。。

天上的云,来来去去的飞转着,让我合上了眼;连日的劳累、过敏,加上刚刚的蹦跳,让我张着嘴巴,不停的喘着。。。

稍稍的平息了一下,突然想起了几年前,一个台湾朋友同我讲汉字的故事,他说:“人,不能自大,你看,那‘自’和‘大’,竖着放一起,再加上个点,就是‘臭’了。。。”,噢,那是我最不喜欢的味道啊。。。

被人“忽悠”会分不清方向;自“忽悠”也会跌倒的,红豆今天给自己上了一课,以后,不会再自以为是了。

万木吐翠、柳枝低垂。。。
趁着柳树还没有“消失”在绿色的草地里,又去看了她的妩媚。

 






祝福朋友们: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O(∩_∩)O哈哈~
安娜呀,实话说吧,这活儿不是咱俩能干的,
先趴下的肯定是咱俩啊!
还是:你种花,我看;你种菜,我吃啊!干咱最拿手的,嘿嘿。
谢谢安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哇,原来红豆是跳高健将,忽悠的好,要不要我帮你再忽悠忽悠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neteng的评论:
问候zneteng!
是很舒服,有点飞不动了~~
谢谢,祝你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asbag的评论:
问候新朋友!
哈哈,要不,不知道要摔多少跤了~~
谢谢,祝你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嘿嘿,阿松好,不经常的,偶尔忽悠一下,很过瘾的。。。
学我去蹦,别学我腿软啊!
谢谢你的大度,应该做计划了哈。
祝阿松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谢谢杜马姐!
你瞧,一下子就起来了,很喜欢那种感觉;一跤摔下去,把我女儿笑得不得了。。。
祝杜马姐周末快乐!
zneteng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如此舒服,那就让自己再...飞一会儿
gasbag 回复 悄悄话 一双大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不客气哈:)

你可真是童心未泯,又在蹦蹦床上跳起来了~~~

忽悠得我也想上去跳一跳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以不可以完全抄一遍(必须改一个字。。。)?

哈哈,完全是我想说的,真巧啊

红豆mm,想象你弹跳起来的腾飞的样子~~~跳蹦蹦床多好啊,一点都没有忽悠自己,是挑战自己的体力和胆识呢:)

呵呵呵

下次跳跳,歇歇,强度不要给自己加得太大。别累到自己了。

垂柳绿地的照片很好看~~红豆mm周末轻松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送国小刁民贾勃事的评论:
问候新朋友,
谢谢你的留言,呵呵!

祝你周末开心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下“忽悠”高了,被挂这儿城墙上了。。。

月儿好!是很好玩的,真很需要体力,一会儿就出汗了;需要胆量,女儿总是提醒我:别跳出去;别挂树上。。。
谢谢月儿的提醒啊,很开心!
也祝你周末开心快乐!
大送国小刁民贾勃事 回复 悄悄话 自大一点不是臭,是自太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姐,想象你弹跳起来的腾飞的样子~~~跳蹦蹦床多好啊,一点都没有忽悠自己,是挑战自己的体力和胆识呢:)
下次跳跳,歇歇,强度不要给自己加得太大。别累到自己了。

垂柳绿地的照片很好看~~红豆姐周末轻松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Visualize what you want to do over the next three months. Then prioritize the time and order of importance. Write them down in order of importance. All the answers are inside you right now. Writing makes a commitment. Positive results come from making a plan and then taking action. Good results are sure to follow.
嗯,就按这说的去做了。。。
谢谢阿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