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夜,疯了

(2011-04-20 05:53:01) 下一个

这个夜,是真的疯了。。。

 

雷电交加、雨浓风重的不说,还拍窗敲房的,感觉要是睡了,醒来就会不知道在哪儿了,谁能成眠?

既然难入梦,又不想起来,就醒着梦游吧!

曾经写过这样的话:“站在蓝蓝的白云天下,仍然会不知不觉眷恋黑暗”,因为,英语中讲到“顺色”时,我们常用 disappear 这个词,此情此理相同吧。。。

 

窗帘细缝处,一道亮光划过,接着就是隆隆的雷声;一阵风吼过,接着就夹带着大雨,狠狠的打着窗,整个房子好像都在风雨中飘摇似的,人也是心惊胆颤的。

 

心,不知沉到了何处,竟然抛开了这一切,回味过来时,天,渐渐的白了,慢慢的平静了许多,又是新的一天了,我,也睡去了。。。

 

起来后,去阿松家要了一朵小花,很漂亮的。。。(再谢阿松)!



我最喜欢的色彩,再加上我最美好的祝福,给我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真的好看!
我喜欢的不得了。。。
替阿松谢谢月儿。
我们这里,气候也好多了,花也开了。

我们新的一周都心情美丽!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的花儿太惊艳了!这花儿的颜色真不多见~~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有安娜在,我就不怕了!
回抱一个,大大的那种!
复活节快乐、开心!
出去看花,别种花了,好好玩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真的疯了阿,俺来抱抱你,别怕。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阿松,我能体会到那时是“躲进被窝成一体”的感觉呀!
深秋或是早春,出去野营时,帐篷外有时很冷,我们在里面有电或气取暖的炉子,烧得红红的,围着它聊天,我们的感觉会很相同的。。。

一直到现在都怕很大的声音,彻底没出息了啊!:((
谢谢阿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喜欢睡觉时下雨,打雷也好,更觉得被窝里温暖舒适。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阿虫啊,
你笑s我了,
怎么懂那么多呀?
没吓着。
谢谢!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哟,惊雷扰了春梦。摸摸毛,吓不着。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马姐,不好意思了。。。

从小就特怕刮大风,特没出息那伙儿的。所以有句话说:三岁看到老。嘿嘿。。。
今年这春天,总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你们那里也一定很冷吧?
多看球吧!咱不出去,让它折腾去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感觉要是睡了,醒来就会不知道在哪儿了,谁能成眠?”

看到这句就忍不住笑了!!~~~~小女孩常常有的心态啊

真是让人疼惜

这时候身边的ld要起稳定军心的作用了吧。一个温暖的怀抱就是你的梦的港湾啦·~~~~~~~~~~~~~~~~~~~

我们这儿也是,凄风苦雨的一个夏日白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