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梦里。。。

(2011-03-06 11:10:18) 下一个

 

在梦里。。。

      by 相思豆豆

那从天上泻下来的、
无边无际的阳光
裹着的你,

那从海上涌过来的、
千层万朵的浪花
伴着的你,

那从沙滩上卷起来的、
柔柔绵绵的黄沙
缠着的你。。。

轻轻的行在我的、
那个没有距离感的梦里。。。

飘渺中
不知是你走来,
还是我走过去?
只是感觉:
那条路
好像是相隔千里万里,
无论怎样努力,
都是遥遥不可相遇。。。

然而
却在那一瞬间,
我无奈的看着你、
视而不见的穿过我的身体,

慢慢的消失在我的、
那个没有边缘感的梦里。。。

从此
我迷失在那光影交错的梦里,
痴痴缠缠的不肯放弃,
可是
无论我怎样寻觅,
再也没有找到你,
也找不回了那个我自己。。。

一个缠缠绵绵“梦”的叙述,让红豆好感动,慌慌忙忙成一首,以作纪念。朋友从我名,称她为“相思豆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玫瑰兜好!
真的是很美的梦,我听了后,就随心随性的写了;可觉得写得匆忙了些,过后又不想改了,大家看着玩吧!

谢谢!
祝新的一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
这个周末跑了很远,累了,昨天的贴上了很久,不知道是机器的毛病,还是人的。
见到了朋友刚从你们那里度假回来,说哪儿的气候好,嫉妒啊!
祝阿松新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奥,明白了,阿虫不是卖棉布衣服的了,是另个意思了。。。

谢谢阿虫,我知道你的诗词、文字造诣了不得的,向你学习,不带气人的啊!
祝阿虫新的一周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美梦,好诗,写实的手法描写虚幻的梦,让读者感到若隐若现,若即若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那会看的时候还没诗呢。朦胧的梦,缠绵的诗。

新周快乐!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好诗,诗中的“你”栩栩如生,仿佛阿虫垂涎三尺的海鲜,
“视而不见的穿过我的身体”,就是闭着眼美滋滋的吃了,
可惜是个梦。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忙晕头了,什么都弄不好了。。。
写完还没有改,谢谢你喜欢!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首歌,谢谢红豆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