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善,被鸟欺

(2011-03-30 03:49:40) 下一个

这个公园里有很多的鹰、鸟,看到鹰了,但没有拍到。



到处都是鸟吃的、住的等:






看见这个小鸟儿没,就是它,欺负我来着。看我拍它,不摆 pose 不说,还直奔我过来了,吓得我一躲,差点摔一跤,嗨,小家伙啊,小小的、像个黑白相间的小毛球,可爱极了,一点都不怕人。回来时,还看见一只 canadian goose 更放肆,追着两个小男孩跑,也不知道“这个世界上,究竟是谁怕谁”呀!






看到这儿时,我明白了。。。



瞧,这个:蓦然回首



那鸟却在灯火阑珊处哈。。。






这家伙也太不外道了,谁家呀???



最后,朋友们可否相像一下,这份依山伴水间的浪漫与悠闲?!



实际上,它就在你的身边,但你要有享受它的心情与愿望!时不时的去寻找一下,你生活中那种最简单的快乐,会有返璞归真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