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父必保守

(2011-02-09 05:27:3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好,
谢谢你为朋友祈福,替朋友谢谢你。
他们现在都好。
祝安娜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为你的朋友祈祷!祝一切平安,早日康复!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儿!
朋友都好,一切都顺利,多谢大家的祝福!
周末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祝红豆姐的朋友手术顺利,早日康复!
嗯,相信天父会保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阿虫好!
替朋友谢谢你,愿借你的吉言。。。
谢谢你!!!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谢谢玫瑰兜!!!
也替朋友谢谢你!有大家的祝福,愿他们能一切都好。
替九月问候你了啊。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有天使豆相伴,会好的。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朋友早日康复!问候楼下九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先谢谢九月,再替朋友谢谢你!
然后,学小美姐小声、悄悄问一下:九月美女,兔年为啥要做肥猪猪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嗯。。。
我也喜欢听。
谢谢阿松!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祷告与你们同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谢谢红豆分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好,听姐姐的:)))。。。
我的朋友明天做手术,同我一起为他们一家祷告,好吗?
我老公也在我身旁笑呢,
我被他宠坏了。。。
谢谢姐姐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MM。 : 天父必保守。

小声问一下, 我们能不能保守一点, 也会感觉好一点?!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愿这平静、安详安抚你们的心。。。

一切都是暂时的,
记住:你们是被看护的、被保守的。。。
祷告与你们同在。

你永远的朋友!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天邊飛雁不耕不收,
我父仍將牠保守,
可知你何寺貴重,
天父必保守.
今天花兒引風輕歌,
卻奈何它一朝枯萎,
恩主也為它戴上華麗,
天父必保守,
我父慈愛,
祂必解你悲憂,
心中悲憂成為樂暢
天父深恩.
雖遭風浪不須驚慌,
我父洪恩一一當
必使狂風變平靜,
天父必保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