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见故乡---美丽的雪雕

(2011-01-26 19:05:24) 下一个

又见故乡---美丽的雪雕

 

故乡---那个梦开始的地方。。。

虽然,已经不是那么的魂牵梦萦,

但埋藏在心里的沉重,却是甩不去、抛不掉;

埋不下、飞不了。。。

 

此时,何必在意,人在何处、心在何方?

 

 














借此分享故乡雪雕之时,祝福朋友们:兔年吉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houston_sun 回复 悄悄话 Are you from Jilin or Ha'erbin?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uston_sun的评论:
阳阳,
对不起,刚刚看到你的留言,
谢谢!
非常同意你所说的话。
houston_sun 回复 悄悄话 I realize you are a Northerner much earlier. Only some guy is dumb enough to say you are Southerner because of the name of Hongdou...hahahaha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小美姐说美国的北方也有,
国内的北方太冷了,我都受不了啦,总是发誓冬天不回去的。。。
在雪里玩,那乐趣太大了!一定让儿子体验一下。
有机会来多伦多,我陪你们玩。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我家老二连雪都还有见过,更何况这么独特的雪雕。以后有机会要带孩子们去北国看风光。
谢谢红豆姐带来的雪雕,同祝红豆姐和朋友们兔年万事如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谢谢玫瑰兜,
我是北方人啊。
很高兴你喜欢雪雕,
good night.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
也祝福你。
做个好梦啊!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不记得了,红豆是北方人吗?
太漂亮的雪雕,怎不叫人触景生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冰雕!

也祝红豆和朋友们:兔年吉祥。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是的。
你的优势就是一个“出溜滑”就去美国享受去了哈。。。
带孩子看看很值得的,
我也很喜欢,
因为哥哥家就住在这山边,只要冬天回去,一定要看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再谢:人在何处、心在何方?

这是你在中国拍的? 我们这里 (对面美国)每年都有。 上个星期本来还想带儿子去看呢, 但太冷了。 不知这个周末还有没有。 要带他去看看。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早!
说得好,
谢谢!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同类:早!

是啊,故乡,真的是一辈子的牵挂。记得以前和一个朋友聊天,他说了那么一句“当我离开那里时,心的一半留下,而另一半,跟我走天涯。。。”,所有第一代移民的心路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问候阿虫!
也祝福你:兔年吉祥,宏兔大展!
谢谢!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豆儿的故乡是童话世界。
祝宏兔大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