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生路上,你怎知道谁会陪伴你?

(2010-12-14 23:02:56) 下一个
 


人生路上,你怎知道谁会陪伴你?

 

一次,一个朋友问我:“你为什么不养狗?”

我说:“狗的寿命只是十几年,如果有一天,它离我去了,我会承受不了的。”

她说:“那就再买个呗!”她是个韩国人,心直口快的那种。听她轻松的说,我的心有些隐隐的痛。因为就在几天前,我同Bobby(哥哥家的斑点狗)在草地上玩耍,想到明年搬家不能常看到它时,眼泪竟然留下来了。。。

 

刚刚看完《忠犬八公的故事》,流了很多的泪,为谁???

我们常常说:“谁会陪谁到永远?”

之所以这样说,只不过是因为冥冥之中,我们不知道,谁究竟负谁有多少吧?



其实,在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Hachi在等候;而你自己也是属于等候某个人的Hachi吧?

 

如果你好久没哭了,看看这个电影吧!不会后悔的。



温馨提示:朋友们,看之前,先准备好一盒纸巾啊,
           最好是满满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谢谢阿虫,
我很喜欢这句话,
谢谢!
周末快乐!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Life is not measured by the number of breaths we take but by the moments that take our breath away." --- unknown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抱抱阿松,只想开心的事啊!
这首歌带来一种平安的感觉,
让人好像脱离了红尘一样的洁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动听的歌!

谁会陪伴你?觉得一家人会一直在一起,直到。。。哎,不愿想下去。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旁白的评论:
旁白好!
是呀,不一样的人生,同一样的结局。知道你也很喜欢看电影,有时一些小电影,给我们人生的启迪真的很大的!
也祝福你:节日期间开心快乐、平安健康!
谢谢!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人生。。。

节日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呀,看之前学学阿翁的父母,
准备好几条小手巾啊,
最好不带女儿、儿子,看到阿翁的后遗症没?教训啊!!!
开玩笑了。。。,很好看的电影,尤其是Hachi在等永远也回不来了的主人时的眼神,我的眼泪又要下来了。。。
很感人的,我不说了,要不你就看的没意思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是呀!
就像姐姐和姐夫,
多大的缘分啊!
怎么知道谁在等谁啊?
谢谢小美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阿翁留言啊!
你父母好可爱,因为他们判断戏的好坏的标准和我很像呀,
只是难为你了,
这电影你会跑得比那Hachi快的,嘿嘿。。。
问好了!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有时间去看看这个电影。
“人生路上,你怎知道谁会陪伴你?”一句问话,很多深思~~~让我们珍惜现在的拥有吧。拥有的就是缘~~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人生路上,你怎知道谁会陪伴你?”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父母那年代的人受过战乱 , 在和平日子里 , 她们喜欢
看苦情戏 , 要哭湿几条小手巾才算好戏 , 小时候跟她们
去看苦情戏多了 , 现在变成了避之则吉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