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买了一些小餐具

(2010-11-06 14:30:51) 下一个

买了一些小餐具

 女人是水做的吗?咋就爱买东西呢?应该是吧,水生金吗!嘿嘿。。。

 就是喜欢这些东西,真是没有什么办法!!!

几年前,哥哥家移民来了,我把家里的东西都给他们了,尤其是餐具,这样我就又可以名正言顺的买了。。。

买呀买,买到老公说:“看你还放哪儿?”我发誓说:“再也不买了。”可说完就忘了。。。
买呀买,买到哥哥说:“你是真能祸害人!”我一看到他来,马上把新买的东西藏起来。。。

买呀买,买到女儿同我一起买,我高兴了。。。

 这几天开心,买了点小东西,收放好之前,先拍照留个纪念,哈哈,兽兽了。。。

这种日本的小瓷器,我一旦拿到手里,放回去的机会很少,虽然用的机会不多,可用于装饰的地方不少。。。

 












一见欧洲的水晶制品,我就迈不动步,这次给自己的借口是:家里没有这个颜色的,这可是意大利手工制品,嘻嘻。。。

 


 Ld 几天前, 买了一本书带录像的:是教如何做鸡尾酒的,主动搬了四盒这个。。。 

 

 也许是年龄大了,总是喜欢有色彩的东西,但一条是:颜色,一定要 正!!!

 偷偷地说一句:不知道能否用上呢?呵呵。。。
 

顺手又添了两个烛具,红红的,很激情的哈。。。 



祝大家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zxy103 回复 悄悄话 那些日本小碗好可爱!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奥巴马,要刺激消费,刺激一个人就够:女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你和我不一样,即带小的又想着大的,不急,慢慢看,有合意的再买。
costco的东西也是碰,这套餐具真是太好了,
我没买,因为家里实在是太多了。
新的一周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姐的信息,我去Costco看看。
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是我眼光不好,而且老是拿不定主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周日好!
告诉你,我们这儿的cosco正在卖Denby的餐具,made in England的,16pc的才169cn$,你们那儿天气好,吃烧烤的日子多,这种餐具用得上的,不知你们那儿的考司考是否有,check 一下。
我们这里有homesense等许多 家居装饰店,是我最爱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姐周日好!
我们要是在一起开party,在意的肯定不是盘子里吃的,
而是盘子外看的,哈哈。。。
喜欢姐姐的乐善好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周日好!
有时,我觉得人真的是有很多面孔的,
我一看到这些小东西,只要我喜欢的,
我能感到自己的眼睛都放光的。。。
虽然平时无精打采的,嘻嘻。。。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梦儿周日好!
听你这么一说,我少了一些内疚感。。。
谢谢我们的同爱好!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我也在餐具店转了一个小时,可惜还是没有买到中意的。红豆姐眼光好,看来以后我要跟你一起去逛街才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问娓娓好!:)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爱买餐具的人都到红豆这里来了,俺也是滴~~ 每次搬家,旧的都送人 :))

问楼下松和梦儿好~~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样样都很精致可爱,难怪红豆会买呢~~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爱不释手,都好都好!
红豆,我和你一样,也喜欢买盘子碟子,用没有用先买回家再说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