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买些家居小摆设

(2010-10-27 16:39:26) 下一个

买些家居小摆设

女儿一周休息,我们可以开开心心的逛街了!!!

又要到圣诞了,我当然有借口买些,我喜欢的小东西了。因为我总是一段时间,调整一下家里的摆设,有些新鲜感吗!
 


多可爱的小鞋呀!买来是给人看的,不是给人随便穿的,嘻嘻。。。



这红梅花很配日式屏风吧?



红果也配字画吧?



红配绿,真美丽,土不土啊?这菊花是真丝的,看起来很灵动的。。。



顺手给自己一个礼物,女人吗,要时时刻刻的香,呵呵。。。



年初买了两个小的,年尾也该长大了,挺漂亮的吧!



谢谢大家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ngxiang009的评论:
很高兴认识香香,
谢谢你的夸奖啊!!!
xiangxiang009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心思的摆设。楼主真是个心灵手巧的女主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姐,
先把身体养好,东西什么时候都可以买的。
以后,不带这么吓唬人的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Sis: 你还真会买东西。 很漂亮。

(马上要圣诞节届了, 以前俺还努力为儿子买DD, 现在身体不好, 儿子也大了, 都不知道自己还会去努力吗, 哈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谢梦儿!
红梅花在这里很不好找,
一年多了才发现合意的。。。
谢谢!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红梅屏风特像一幅画,红豆好品味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马姐好!
考司考卖东西一阵阵的,看到了就买,几天可能就没了,别灰心,慢慢碰,我也帮你盯着点,有了我就告诉你!
谢谢姐姐的夸奖了。
新的一周开心、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梅花屏风配得真是好!

好久没有逛商店了。看得心痒痒

总是羡慕红豆mm家的装饰啊家居风格啊等等,记得上次看到你的首饰树非常喜欢就去COSTCO搜寻。也没找到(((

请教一下:是谁的字画呀?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我们同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豆,万圣节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
这几天出去了,又赶好女儿休息,
每天逛街,闲着买一些好玩的小东西,
谢谢你喜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姐好!
你家更漂亮,姐夫又会画,你家的内外我都喜欢,
尤其是那雅致、挂满花卉的庭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很高兴你喜欢,这些天忙着高兴,
弄些小东西玩。
谢谢赞。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姐好品位,家居小摆设搭配得很温馨,很雅致:)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妹妹你真有情致,看得我难耐素心,也要跃跃欲试呢~~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都很美,很养眼,可爱.红豆很会布置家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