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带着祝福,参加女儿做伴娘的婚礼

(2010-10-27 12:44:48) 下一个

带着祝福,参加女儿做伴娘的婚礼

朋友要结婚了,他一米八三,准新娘一米七二,邀请一米七一的女儿做伴娘。虽然正值其中,有许多的作业、考试,她还是爽快地答应了,他们是多年的好朋友了,他长女儿九岁,在女儿选择专业及生活方面,给过她很多的帮助。

 

女儿是个是非、黑白分明的人,是那种人生路上,绝对记得住帮过她的人,而且在他们需要帮助时,会毫不犹豫地去回报的。 虽然为了赶作业,两眼熬出了大大的黑眼圈,但由于她准备好,与大家配合的也都好,(除了礼服不太合体,太肥了之外。)所以,一切都很顺利,整个婚礼非常完美。






当牧师读完:“这是我的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称她为‘女人’。。。,因此,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二人成为一体。”并宣布新郎、新娘为夫妻时,小外甥女很动情地对我说:“小姨,在教堂举行婚礼,感觉真的好神圣。”我点点头,不由得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他们:愿这种圣洁的情感,伴随他们一生一世,而不被世俗中的污秽慢慢的蚕食殆尽!

女儿从早晨六点忙到下午四点,仪式一结束,她就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说:“我是一秒钟都不能站了,这两只脚就像冒火一样。”边说边把那双四英寸高的鞋子甩到一边去了,把在场所有的人都逗得哈哈大笑。

晚餐时有很多的节目,其中一个很打动我:主持人要求新郎、新娘背对背坐好,脱下鞋子,交换一只,各自的鞋子各代表自己,并用举鞋子的方式回答问题。

主持人问:闹别扭后,是谁想主动和好?二人同时举起了各自的鞋子。
主持人又问:谁对孩子的名字有决定权?二人同时举起了对方的鞋子。
主持人又问:谁喜欢讲自己过去的故事?二人双双举起了二人的鞋子。

。。。

从这个节目里,我读出了两个人的真心真意、两情相悦;看出了他们的彼此在意、彼此尊重;也感到了他们的温馨、浪漫,也许,这就是属于他们自己的缘分吧。

衷心地祝福他们:珍爱这份纯洁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ngxiang009的评论:
谢谢香香!
你的儿子也很靓很乖呀!
xiangxiang009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红豆姐有一个漂亮的女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元梁的评论:
谢谢元梁,也替女儿谢一个!
也问候你:周末好!
元梁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福气啊,有这么好的女儿,,,,为你骄傲,,
过来问个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小美姐!
丫头现在一同我在一起时就问:
妈妈呀,你说是我又长高了,还是你变矮了呢?
说完就嘻嘻笑,很可气的呀。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大家。

你女儿这么高大漂亮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尔街之鹰的评论:
鹰兄好!
看到你很开心,
谢谢你的祝福,
也祝福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华尔街之鹰 回复 悄悄话


来之云海深处的祝福 !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替朋友与女儿谢谢月儿!
总是羡慕你的好福气,有儿、有女的。
有时我对女儿说:多要几个孩子,妈妈会很高兴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替女儿谢谢娓娓姐!
丫头生下来嘴就特大。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替女儿、朋友谢谢阿松!
谢谢你的赞美与祝福。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新人!
红豆姐也是家有女儿已长成,女儿真美!!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笑起来美极了,芳华正茂啊~~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豆有这么漂亮又是非黑白分明的女儿真好!

祝福这对新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