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 。 枫

(2010-10-12 10:16:20) 下一个

 。枫

多伦多的秋,虽然,来无言,去不语,但她却毫无保留地把美丽,留给了这里的大地。
因为,不知她用何种神奇,在这个季节,把那漫山遍野的枫,调染得胜似夏花般灿烂,于是,我想象。。。
 




当浓绿的层林,初现一缕缕娇俏的挑染时,那便是秋,驾驶着轻风、舞动着色彩,悄然而至了。

初秋的精致,常常让我,满怀感恩之情!

 


由于,风,是她舞的乐章与节奏,而她又要在这乐曲结束前,倾其所有的色彩。

所以,当秋风阵阵吹起时,山丘河谷的林;平原上,公路旁的树,便是一层层的妖艳、一片片的烂漫...
仲秋的绚美,总是让我,满心赞美之意!

 





 




而后,当秋风劲起,枫叶,义无反顾追其而去时,秋,渐渐地远了,也要悄悄地去了。。。
而我们看到的却是那:色彩斑斓大地的缠绵;万里晴空蓝天的透彻。
深深地吸一口这晚秋清爽的空气,灵魂,变得如彩虹般绚丽丰富;心,变得如水晶般清纯晶莹。
 





虽然,年年秋枫如此,而人生的感悟,却是岁岁那么的不同。于是,我祈祷:每个人,在享受这个世界美好的时候,也把自己的善良留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梦儿好。
好轻盈的名字。

谢谢你的来访、夸奖,
祝你周末快乐!!!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图美文更美,极美的享受~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剑出鞘的评论:
谢谢冰剑的阅读留言。
问好了。
冰剑出鞘 回复 悄悄话 果然美丽。感动。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油菜心的评论:
谢谢油菜,我也很喜欢你的博文,你双面的。。。
都喜欢。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美透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马姐!
与你的片子相差远了。。。
还要学习杜马姐哄黄蜂的功夫呀!
我还没猜到你用什么方法的哪。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自然很美,但美极了的是你的文字!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姐,我脸红了。。。
谢谢!!!
秋枫真的是很美~~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儿的夸奖,
这几天陪朋友、孩子们到处转,很开心。。。
加拿大的枫很多、很美,不是处身在此,都难相信。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秋天是这里最灿烂的季节了,
只要是碧云天,那满地的黄叶,也很耀眼。。。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如此诗样的文笔,怎一个美字了得!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被这感恩和赞美的心,充满诗意的文字,这绚烂至极的秋色深深感染了,打动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绚丽多彩的秋枫,红豆拍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