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折折叠叠的美丽

(2010-08-02 15:06:01) 下一个

折折叠叠的美丽

一大早,小 M 要去 downtown 会朋友,老 M 要去多伦多见客户。嘱咐完小的带点喝的,又叮咛了老的带点吃的,挥手看着车远去。。。

返身打开洗衣机,又提出了吸尘器;洗过一身大汗,喝完一杯冰水,清清爽爽地拿起照相机,来到我的玫瑰园。。。

将静静开放的玫瑰摄入镜头,又将悄悄零落的花瓣拾进纱囊,赤脚走在柔软的草地上,隐隐约约传来的“田园”曲,似有似无,。。。

此时的我,浑身上下,里里外外没有一块阴霾 。

想着那一老一小,一大天的辛苦,便进了厨房。







看着他们吃得开心、喝得畅怀,是我最大的慰藉。

生活就是这样,如果把它纤巧地折折叠叠,它也会美丽地向你绽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来访。。。

也愿美好的感受
陪伴着你,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丽! 花,花卷和心情...

这样的感受真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马姐。
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贤惠这么慈爱
老M和小M
你们真幸福

让这洒满心海的幸福感也荡漾到东边来。。
对,我在这儿,我感受到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旁白的评论:
哇。。。
很舒服的诗,有把自己融进去的感觉,
是那种心水无波无澜的时刻,幸福洒满心海之际。。。
谢谢旁白,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
你看那玫瑰一层层的,很高贵的样子。
我每天早晨看着她们,
心情很美好。
谢谢,周末快乐!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 送你一首诗:

礼物 米沃什(波兰)

译者:西川

如此幸福的一天,
雾一早就散了,
我在花园里干活。
蜂鸟停在忍冬花上。
这世上没有一样东西我想占有。
我知道没有一个人值得我羡慕。
任何我曾遭受的不幸,我都已忘记。
想到故我今我同为一人并不使我难为情。
在我身上没有痛苦。
直起腰来,
我望见蓝色的大海和帆影。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感受到幸福象那玫瑰一样开放。。。。。。真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