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宾州扫货,纽约看雪

(2010-03-06 14:44:00) 下一个

宾州扫货,纽约看雪

对我来说,去美国最大的乐趣除了旅游之外,就是 Shopping 。尤其是宾州的 Outlet ,东西便宜不说,衣服鞋子又都是免税;每当我大包小包、一次次往车上放时,那感觉总像不花钱似的。因此,每次去美国,都要查查路过宾州时,有那些

Outlet 可去,即使绕些路;即使没有什么需要买的,也要去看看。走过、路过,不能错过不是。小兽一下我的部分收获:
 



























下雪了。纽约的雪好温柔、多情。。。,大片大片、无声无息地下着。。。
 


越下越张扬了,竟然飘棉扯絮一般了。。。



一山山的玉骨、一树树的琼枝,真是美极了。。。,只是苦了警察,谁让那一辆辆车,只往路边的雪里玩去了。
 


家里最温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谢翠花姐。
我们都喜欢看雪,冬天到我们这里就能随愿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姐的夸奖,问好。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几套衣服都很舒适漂亮!有品位~~:)

好多年没看到雪了,真美~~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套装竟是美而随意的,好喜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姐,我qqh你具体的信息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旁白的评论:
谢谢~~!
有机会回来,在冬天就能看到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是啊,你一定要去看看。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品味。。。

雪景漂亮。 今年我还没见雪。 :-(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啊! 7 套新衣服?

还有不要税的? 有这等好事? 滨州? 今年夏天,我还要去纽约。 可能住 滨州。 这样的话,我要注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