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西合璧过新年

(2010-01-02 21:00:52) 下一个

中西合璧过新年

辞旧迎新时节,有闲多弄些吃的。有机会能拍下来的,就存下了,整理一下,让大家一起高兴高兴。



朋友来了有好酒,这是 50 年的佳酿,喝这酒,就得加点小菜:











朋友们开心极了,皮冻吃的爽,酒喝的痛快,天聊的透彻。
 
砂锅炖菜:

爆炒鲍鱼,特别提一下,这道菜刚上桌,我上下一道时,女儿把她的叉子递给我说:“妈,你尝尝。”我一看,盘子光光了,她给我留了一块,真好吃呀!
 

西芹腰果:




老公的牛排做的人人说好,龙虾煮的味道鲜美:




  

我煮了西米红豆糖水:



为了吃方便,我串了水果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