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等你的 --- 每个夜晚

(2009-05-30 13:45:04) 下一个

等你的 --- 每个夜晚



知道你的存在,

是那次生死边缘的徘徊,

死神,把我掠到了死亡的深谷。

黑暗中你把我托起

向那一丝丝的光亮冲去 ……

不知是我的躯体太重,

还是死神的威力太大,

重重的我

载着你

向那无底的黑暗坠去 ……

一次次起,一回回落,

不知道多少次起,

也不知道多少回落,

只知道

漫长九小时重返人间的路,

你没放弃!

我回来了

带着你,

听到的第一句话是:

“她,真是一个奇迹!”

从那时起

我知道:

你,

就是我手中那把“永生的斧头”

将会与我日夜相随。

为了不让世俗的无奈逼你离去,

每晚,我都在反思中等你。

我怕匆匆过客路上的尔虞我诈,

亦忧面对如山般的孤独,

尤不喜悦处处埋伏着的伤害,

因为没有你的我

只是一个空空的躯壳

而已。

为了不让尘世的浮华把你玷污,

每周,我用圣水把你沐浴。

我不再怕黑暗幽谷中的死亡,

也懂了如何享受寂寞,

更学会了用爱的温柔去触摸周遭的一切,

因为风雨中有你

为我披荆斩棘

引路。

等你,无论什么样的夜晚,

呵护你,无论什么样的日子,

与你相遇,每一个清晨 ……

我们同行,我的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有时生命真的是很脆弱,你看廖智的故事,又告诉我们什么是真正的顽强.
我们就是彼此扶持着,生命之路会好走很多.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是漫长九小时重返人间的路,WOW!

写新诗最需要的情感及想象力,mm一样也不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