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亦真亦幻的爱情生活

(2009-05-29 20:47:41) 下一个

亦真亦幻的爱情生活

平凡得不能再平凡,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毛毛球,在哥哥的手下,竟呈现出如此美妙的变幻。它,看起来虚虚实实的:虚的那么飘渺 --- 任空逍遥;实的那么清晰 --- 触手可及。而且,虚与实结合得惟妙惟肖、恰倒好处 . 那亦真亦幻的飞扬 , 任人神思慢游 , 难以取舍 .

这种结合,让我想到了瞬间与永恒,进而又联想到了爱情的浪漫与现实。

我的生活中有几个非常享受的瞬间:欧洲优质巧克力,在舌根下融化的瞬间;苏杭纯品真丝睡衣,穿在身上的瞬间;英、德高级细瓷,盛上丰美佳肴的瞬间,对我来说,那种享受真的很美好!

而现实中,我常用无糖咖啡,取代巧克力;易保养的绵睡衣,取代真丝的;可机洗的器皿,取代高级的。个中的原因,我不说,大家也懂。但每一年,我都要有几次这样的瞬间,使我的生活变得丰腴、美满。

爱情也是如此,即要有朝朝暮暮,也要有金风玉露。

日常的生活是枯燥的,日子有时会觉得很难捱。因此,我们有必要选择好时候,如生日、情人节、结婚纪念日等,萧萧洒洒地释放一下情怀,优优雅雅地享受一下浪漫 ,然后本本分分、安安静静的过好平凡的日子。

这样,我们平凡的爱情,就会变得妙趣横生、多姿多彩。
“化腐朽为神奇”是艺术的魅力所在。如果我们把这种神奇的变化,也适当地添加在我们的生活中,那么它也会同这毛毛球一样,把最精彩的呈现给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