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亲节的一天

(2009-05-12 16:26:06) 下一个

                         母亲节的一天

    早晨醒来被楼下飘来的香味 , 浓一阵淡一阵地拥着 , 原来是女儿花了二个多小时 , 在为我准备 “ 惊喜 ” : 早餐和礼物 .




    开开心心吃完早餐 , 开始运动 . 休息了一下 , 一家人边喝咖啡边看电影 : Broken Flower. 从头至尾 , 男主人公那一脸活不明白的表情 , 让我很无奈地想 : 人生 , 对某些人来说是那么的漫长 ; 生活 , 对某些人来说是那么的脆弱 .

    老公买了两瓶酒做礼物 : 一红一白 , 并做了晚餐 .





 


   高高兴兴吃完晚餐 , 边收拾边与女儿讨论那电影 . 她不太喜欢它 , 因为没有什么特别的 . 我听她说完 , 笑了 .

    最后我俩都同意 : 生活中 , 虽然好多时候我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 但最起码 , 我们应该知道自己不要什么 .

    老公说想去附近的省公园钓鱼 , 并建议我和女儿去散步 .

    晚霞洒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 , 好美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就象有人说过的"一转身就一辈子",可就这一转身时,有多少事情发生啊!
真不容易!
祝姐姐开心.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哇,,说得真是好

红尘尽头是什么呢。。是永恒吧

不容易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杜马姐也过了美好的一天:
因为那个老人家也让我们体会到了,红尘尽头的那种淡泊与宁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天听起来真的好美!

那天我去访问了一个87岁老太太,得了癌症,但是非常从容和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