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玫瑰箴言 第二部 (6)

(2008-12-20 15:13:46) 下一个
几个礼拜之后,我接到了史密斯教授的一封长信,信的内容正是那份带有密钥的羊皮手卷上所记录的一切。
 
“兄弟,我亲爱的兄弟---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因为当你看到这行文字的时候,就意味着你我同是被上帝选中了的灵魂----也就是说,当世界末日来临的时候,在基督的天平上你我的灵魂有着同样的份量,请相信我吧,兄弟,我们同这个星球上的其他罪人有着不一样的灵魂。。。”
 
“。。。我原本应该遵守在圣像之前发过的誓言,绝不把这保守了近千年的秘密透露一个字,然而。。。我们这个教派如今面临着灭绝的命运,等待我们的将确定无疑是火刑柱和倒十字架,这是我们最后也是最尊贵的荣誉,我们都将为了世人所无法理解的信念而从容走向天国,但是,如果今天我不把这一切都写下来的话,我们这些连同我们之前的无数位”蒙尘的天使“将永远地被埋没在历史的尘土之中,不会有一个人知道,曾经有过这么一个信仰,有过一批被上帝挑选的”蒙尘的天使“在这个星球上存在过。
 
更有甚者,那些蒙天父恩赐使我们窥探到的天国的奥秘,那些通往上帝的阶梯。。。我实在无法想象把它们焚毁掉将是怎样的一场灾难---虽然我有责任把它们通通毁掉,也曾发过誓,然而,我对我的信念产生了怀疑---毁掉这些天国的奥秘一定不是上帝的意愿,否则他又怎能允许我们探知他的国度?
 
神啊,一切都因我的一念之差,如果要惩罚就惩罚我一个人吧。。。
 
亲爱的兄弟,请相信我说的每一个字,以下的内容都是我所知道并且千真万确地发生过的:
 
六世纪的时候,有两位学者因为学术之争而从亚历山大逃往叙利亚,在那里他们受了洗,成为基督徒,但他们并没有留在教会里,而是走进了荒漠,在杳无人烟之处修行。
 
一天,圣灵感动了他们,使他们看到听到了异象,神把光照到了他们的身上并通过光与他们对话,向他们传授了福音,命他们去寻找坠入地狱的133,306,668名有罪的天使的灵魂,这些天使曾经在撒旦的挑嗦下向上帝挑战,最后被天父打入地狱,千百年过去了,天父听到了他们灵魂哭泣的声音,并怜悯他们,现在要派人去寻找并拯救他们,带领他们走出地狱,重新回归天国。
 
”可是,神啊,我们如何才能识别他们呢?“
 
”天国的语言和奥秘。“神回答道。
 
于是,这两位学者化名狄奥尼西奥斯写了一本福音书,专门记录此事,然后走出荒漠,肩负着神的使命,到人群当中寻找那些失散了的有罪的天使灵魂。
 
他们广招门徒,并宣讲他们的福音书,很快这个消息被教会知道了,《狄奥尼西奥斯的福音书》被定为异端,这两位教派的创始人也被钉到了倒十字架上作为基督的叛徒处死,他们的门徒四散而逃,教派几近灭绝,直到其中的一位门徒建立了一个修道院,对外称为”兄弟会“,内部核心则秘密地宣讲他们的福音书为止。
 
”天国的语言“在教派内部是数学的代称,更多的暗语还有:三位一体,是指三角数,雅各的羊群,指的则是友好数,沙伦玫瑰,则是完美数的代称,天国的阶梯,则是素数的暗示。。。
 
教派对外称兄弟会,对内则自称”蒙尘的天使“,所有的兄弟一律平等,但按照对”天国语言和奥秘“的了解程度分为九个等级,它们是:
 
    上三级--神圣的阶级

  炽天使 Seraphim
  智天使 Cherbim
  座天使 Ofanim

  中三级--子的阶级

  主天使 Dominions
  力天使 Virtues
  能天使 Powers

  下三级--圣灵的阶级

  权天使 Principalities
  大天使 Archangels
  天使 Angels
 
天使的等级与教会中的教职毫不相干----事实上,除了自己,很少有人知道别人是否也是被选中的灵魂,整个修道院有几百位修道士,但是否所有人都是“蒙尘的天使”,还是只有一部份人是,这一部份人里究竟都有谁,我虽然在那里度过了好几十年,仍旧是一无所知。
 
我所知道的只是在天使的等级当中,我位于第八个等级,即“智天使”,这是因为我的手臂上被烙上了八颗五角星,我能够阅读到比我低等级的”天使“们的论文,有人会在夜晚把这些论文塞进我的房门,而我的则只有“炽天使”才有权阅读,他或者他们是谁,我从不知晓,我只须在睡前把论文塞到房间的门缝外面就可以了。
 
我的日常工作除了和修道士们一起做弥撒祈祷,颂读经文之外,就是一个人关在房间里从事寻找通往天国的天梯的工作,前面说过了,这是素数的代称,在教派的教义当中,这是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因为我们确信宇宙万物都是由数组成,或者说,数字是最高法则,而上帝就是依靠数字法则统治一切,天使作为上帝的使者和助手,早已通晓了这些法则,而我们这些被赶出天国的不幸者,则被剥夺了记忆天国知识的能力,而找不到回天国的道路,就意味着灵魂将永远在宇宙中游荡,不可能升入由天体星球构成的天界。
 
上帝是一切的开端和终结,上帝是一,也是无穷,通往它的国度的道路必然是由素数这种只包含一和它本身的数字铺成,而我的工作就是要找到这些素数,全部,否则天国之路不可能畅通。
 
这些教义在兄弟会之外被当作异端,而在内部则被当作神圣的信仰,我也曾深信不疑,只是后来偶然发生的一件事才使我产生了怀疑,我后面还会提到,如果不是这件事,我也不会写这封信,并且留下这么多密码和文件。
 
关于数字的信仰还有:
 
数字1

  一并不是一个数字,而是数字背后的法则中的原质,其他所有的数字都是由它而生的。一代表“同体”:一种如未分化之能量般的“绝对”。有人说一既非奇数亦非偶数,然而却又是两者。所以一结合了奇数与偶数的对立,以及宇宙中所有其他的对立。
 
数字2

  “一”觉知到它自己的时候,创造出两极化的能量:两个新的元素,每一个皆分享著「一”与“另一个”的本质,二是两极化,状态的一,二元性是一切现象的基础,没有任何例外,对立成双的存在是宇宙结构的重要特性。较为明显的对立成双为:男性与女性、奇数与偶数、负面与正面、主动与被动、光明与黑暗、是与非,以及真与假等等,每一对代表同一样事物的两面,是二元性的根本原则。
 
数字3

  在两个对立之间有著抽象或灵性的关系,例如阴和阳并不是一种关系,爱 或欲望必须存在,这样才会有所谓的关系出现,关系的建立是存在于两端之内 的第三股力量,对立的的和解是宇宙中第三力量。 三的形而上角色,在“三位一体”中得以认知。
 
数字4

  数字四代表物质的坚固性,也就是物质 的组成和建造。一个坚固的物质或实体是它众多构成体的整体组合,同时它自 己又是二个新的整体。绝对的一以数字四来定义自己,因为他同时是一个整体 和所有构成体(创造)的组合。希腊人运用四个简单的现象(火、风、土、水)来形容构成物质所必需的 四元素的作用角色。火是活跃的,凝结的法则;土是接收的、格式化的法则:风是细微的、沉思的法则,会影响力量的交换;水是总和,是人、土、水的组合法则,水也是一种在它们之上的物质。
 
数字5

  数字五是写成三上面加上二,或写成一颗星星,这样的选择有著 强而有力的根本理由,五融合了二(二元性)的法则和三(和解)的法则,所 有现象的本质都具极性,且原则土是三种性质的,因此五是了解有形宇宙的关键。二与三之间的关系,在调和的比例中,呈现出来的音调并不像一,但却与一有著崭新而有力的关系,也因此五被称作第一个宇宙性数字。
 
数字6

  六是物质世界的宇宙数字,因此人们选择这个数字来代表时间和空间。 时间---任何与计时有关的事物皆以六或倍数为基准,一天是二十四小时,,晚上十二(六乘以二)小 时,一小时有六十分钟,一分钟有六十秒,有三十(六乘以五)天,一年有十 二个月(六乘以二),大黄道年有十二的年代(十二星座)。
 
数字7

  七代表灵性(三)与物质(四)的结合,金字塔结合了四方形的基座,象征四大元素,和三角形的边象征著灵性的三个形式。 七是过程、成长的数字,是宇宙潜藏的循环周期,我们常常会发现到七或 七的倍数是成长过程及原则的依据。女性的月经是全人类生命所系,是以四乘 七天为一周期出现,七也是常被做为一组的数字,一个星期七天,音阶中七个音等等。
 
数字8

  “绝对”声称道:“我是一,变成二,变成四,变成八,然后我又再次是一。”八是四对原始力量或势力的数字,这四对力量叫做“夜晚”、“昏暗不明”、“秘密”、“永恒”,所以“一”包含了八个(四对)元素。
 
数字9

  人类的婴儿从受精、成形到出生通常需要九个月的时间,数字 九的角色和重要性有极大关系。数字九表示结束酝酿期以及每一列序数的结尾。如果任何数字乘上九,总是会再产生九出来(3X9=27而2+7=9或是6X9=54而5+4=9等等诸如此类)。
 
数字10

  绝对”同时变成“一”和 “十”,数字十象征圆满和完美,因为它完满了基数的位元组,并将它们带回一个整体。 
 
另外,跟据教义,“蒙尘的天使”们里面都穿白色的袍子,象征纯洁的灵魂,外面套上黑色的衣袍,象征罪恶的肉体,只有当死亡降临时,才能脱去黑袍,身穿白袍升天,肉身死亡了的天使尸身将被放在一个堆成五角星形状的火堆上焚化,这一切都会在秘密中进行。
 
亲爱的兄弟,看到这里你一定会对我个人产生好奇心:这个人究竟为何要加入这个被视为异端的神秘教派,他来自哪里,为何会流落到这里。。。如此等等。
 
好吧,下面就让我来讲讲关于我自己的故事吧----里面既有圣洁的爱情,又有放荡的行为,既有无知的虚荣,又有纯真的感情,既有不懈的努力,又有成功之后的失落,更有信仰破灭之后的空虚和悔恨。。。似乎所有对立着的情感都交汇到了我的一生中。。。现在我已是风烛残年的老人,死神随时会来夺去我的生命,但我究竟是谁?我的使命到底是什么?我的一生究竟有何意义?这些仍旧依靠上帝和你的判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顶!等待下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