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浪漫把一年四季转--制贴 by 林贝卡

(2011-12-09 15:09:28) 下一个

诗歌:浪漫 作者:zhaozijun
请点击欣赏:诗坛浪漫专题

浪漫数着天上的星星
从今年到明年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每天都是浪漫

浪漫把一年四季转
从夏天到冬天
从春天到秋天
雪来了,花开了
播种了,丰收了
小孩子长大了
老人们去了

浪漫说着故事
一点,一点
就这样
从早到晚



林贝卡 2011秋 诗歌摘自closeby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haoziju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说的好林贝卡。谢谢你!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当我读到你美妙的诗作时,我就想起了我收藏的大提琴曲和歌曲《最浪漫的事》,就特选用来作帖子的背景音乐。你写得多好:“浪漫把一年四季转,小孩子长大了,老人们去了。”读到这,我就想起了我那一天天长大的孩子们,我早已不在人世的父母和二哥。“浪漫说着故事,一点,一点,就这样,从早到晚。”一代又一代,生命就这样传承,历史就这样写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