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滚滚红尘

(2008-03-02 11:55:56) 下一个
今天清理硬盘,找到去年刚开始学录歌作设备test时唱的滚滚红尘。
听着很没气的感觉,咬字也含混。开始想着重录后来忘了。等以后有空再录吧。
听听觉得这半年来我还是有些小进步的。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imu08 回复 悄悄话 糊涂虫!上次我发给你的是情关的一半,我真声唱不上去啦!:)
这个是上个礼拜才找到的。
我觉得我们在博客里听听歌,评论评论也不错.
fanfanchong 回复 悄悄话 你上次发给我的版本,还一直留着,不完整,现在总算有完整版本了,也是完美版本!内容丰富的声音,富有底蕴的感情!俺真的太太太太太。。。。。喜欢。。。。。。。。
jimu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小艾,你总是善于发现别人的闪光点。喀喀。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是我的。

含蓄的悲伤,很有内容和底蕴的演绎。很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