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美恐怖悬疑小说连载 (8) -- 欢迎指正

(2008-01-22 12:43:21) 下一个
以下内容纯属虚构.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第二章 枫桥夜泊

太阳从窗帘的缝隙中无情的射了进来, 照在叶箐的脸和脖子上. 勉强睁大眼睛, 看到眼前一片闪亮, 再仔细看看, 挺宽的床上却只有自己一个人, 身上盖了一条薄被, 而赤裸的胳膊和小腿都露在了外面. 睡衣呢, 本能的去找, 却看到在不远处门口的地板上. 蓝辉哪里去了呢. 几点了? 过了许久, 叶箐才清醒过来, 头很沉, 身上感到很疲倦, 四肢都很酥软. 想起昨晚的经过, 如洪水猛兽般剧烈. 自己这是怎么了. 记得蓝辉多次粗暴的弄痛了自己, 可自己当时却连话也说不出来. 现在还能说什么呢. 只好慢慢的下床, 突然, 门开了, 啊, 叶箐下意识的抓过被子, 挡住自己的身体. 是蓝辉. 你先出去, 让我换好衣服. 有什么可回避的呢, 我的小蜜糖, 小甜心. 蓝辉有些得意的问. 快出去. 叶箐有些挂不住了. 好吧, 我当然听你的. 我一直都是照你说的做的, 不是吗, 昨晚是你让我这样不停的叫你的. 蓝辉还是一付无赖的样子, 退了出去. 叶箐也顾不得许多, 简单的穿了睡衣. 的确不需要多加什么衣服了, 自己已经完完全全的交给了蓝辉. 想到这里, 一股温暖夹杂着羞涩的感觉涌上心来, 从镜子里看, 脸上全是红晕, 桃花一般鲜艳. 梳洗完必, 又略化了点妆, 才出来. 桌上已经有煎蛋, 面包, 火腿和果汁了. 蓝辉都等急了.

大概夜里身体消耗比较大, 蓝辉毫不客气的大口吃着早点., 叶箐却保持了一点矜持. 劝他慢些吃, 俨然一副女主人的口气了. 你今天去上班吗? 现在, 啊 都快十二点了. 去啊. 我下午从一点半到四点半, 有两堂课呢. 那你抓紧点. 放心吧, 教材都准备好了, 在笔记本上呢. 我争取5点钟赶回来. 嗯, 路上小心点. 叶箐心里还真的有点空虚和不舍的感觉了, 见到蓝辉匆匆换了比较正式的衣服离开了家.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怎么度过呢?

叶箐现在才比较认真的打量屋子里的一切. 不如帮他收拾一下. 于是, 她以女性特有的条理和细致, 把乱的不行的卧室和客厅收拾的赏心悦目. 然后, 是蓝辉的书房. 这里一直没来过. 叶箐有点好奇的走进来, 坐在电脑桌前, 看着周围的图书, 文件和摆设. 好象不很乱. 于是, 她打开电脑, 有密码拦路. 该死的蓝辉, 也不告诉我. 看到书架上有一本像册, 叶箐于是就拿来看. 很多照片, 一部分是他家人的, 好象他父母都是机关干部, 母亲长的很有气质. 还有很多是在G大校园里照的. 对了, 都有谁呢. 有很多人的合影, 这张是春节联谊会的, 这张是在教堂门口. 有一张, 很奇怪的照片, 里面有两男两女, 其中一男一女叶箐都认识. 男的是蓝辉, 女的是王欣. 另外有一个男的, 年纪三十多点, 还有一个女孩, 看着眼熟. 看他们站的位置, 两个男的在中间, 王欣在那个中年男人旁边, 女孩则靠在蓝辉旁边. 背景明显是在亚特兰大的可口可乐大楼外面, 因为叶箐去过, 还品尝了十几种可乐, 所以记的很清楚. 看照片上时间是九九年的十月. 可以看出王欣已经怀孕. 原来这就是她先生, 挺精明的, 瘦瘦的, 好象是做管理的样子. 那个女孩呢, 叶箐越看越觉得就是自己在湖底看到的女孩, 虽然头发披在肩头没扎起来, 但那眼睛, 太象了. 他们几个好象都比较高兴. 是去旅游吗, 怎么遇到一起的呢. 叶箐仔细的打量每一个人, 尤其那个女孩. 感觉是跟自己的风格有点象, 比较有主见的那种. 不过, 得承认, 外表不比自己差. 想到这里, 她有一丝淡淡的醋意, 并越来越浓起来. 蓝辉对自己做的事, 承诺自己的话, 是不是也都对她这样呢? 他为什么还留着她的照片? 有没有他俩一起的呢. 说着, 叶箐心跳急促起来, 就要继续翻下去.

啊, 这时有人抚摸了一下叶箐的肩头. 谁. 我啊, 宝贝. 你在欣赏我的照片呢. 原来蓝辉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回来了, 悄无声息的站在她身后. 现在几点了, 五点多了. 怎么会这么快呢,刚才都在想什么呢…叶箐觉得自己象失去了记忆, 不知道刚才究竟看了多久的照片.

她很快就恢复了平静. 哼, 你的电脑也上不了, 我在屋里都要闷死了. 叶箐以攻为守. 呵呵, 走的急, 忘了帮你登录了. 那我现在陪你也不晚啊. 说着,蓝辉从后面使劲抱住她只穿着睡袍的身体, 一边在叶箐的耳边脖颈上狂乱吻着. 好扎人. 叶箐一面扭摆身体, 一面却双手往上搂住了蓝辉的肩膀. 把自己的因呼吸急促而起伏的前胸彻底的向蓝辉敞开了. 蓝辉顿时疯狂起来,贪婪的俯下身子吞吃着叶箐暴露出来的每一寸肌肤, 并用双手让更多的雪白的身体呈现出来. 仅仅几个小时的分别, 但对昨夜初次亲密过的这对年轻人来说, 似乎都有点长了些. 就在书房的地毯上, 电脑椅的旁边, 他们又一次碰撞在了一起. 就在蓝辉在上面努力的时候, 叶箐歪过头, 迷离的眼睛看到不远处桌子下边的几本散落的书和学术杂志. 枯燥的字符与现实身体里复杂奇妙的感觉是那么的不协调. 她把头转回来, 看着蓝辉正在俯冲过来的结实的肩头, “噢, 我要追求肉体的快乐”, 叶箐情不自禁的说出来.

春假很快就要过去了. 剩下的几天, 蓝辉倒比较轻松, 因为他们学校下星期是放假. 可叶箐就很惨了, 几门课的教授都留了不少作业, 还有一门回去就期中考试. 只好把蓝辉赶到学校里去工作. 自己白天则把功课做好. 到了晚上, 俩人谁也不想做别的事情了. 尽情的享受着越来越少的时间. 有一次, 就在两人都筋疲力尽的时候, 叶箐想起了那个神秘女人的电话. 奇怪, 怎么一直都没有电话打过来. 蓝辉怎么解决的. 他还有没有别的女人. 女性的特有的保护心理使叶箐开始想要控制蓝辉. 她抚摸着蓝辉搭在自己胸前的手臂. 突然使劲的掐了一下. 啊, 好疼, 你干什么. 蓝辉有点沮丧的说. 他这几天大概的确也比较疲惫,

白天晚上都要拼命工作. 还有人虐待我. 他抗议道.
你还有没有别的什么女孩或女人. 叶箐象个律师一样很有逻辑的问到.
绝对没有.我平时很忙的.
那打电话的女人是谁呢.
嗯, 就一个普通朋友. 你不要多心. 而且给我一点空间好不好. 我绝对没做对不起你的事, 而且以后就更永远也不会了.
蓝辉好象都想好了说辞, 一边山盟海誓, 一边不顾劳累又趁势发起了一轮攻击. 从心理上到生理上再一次征服了聪明的叶箐, 让她把这个问题暂时忘记了.

天下没有不结束的假期. 叶箐依依不舍的离开蓝辉, 提前一天回到了学校. 室友也才回来, 他们很多人一起去大雾山旅游.不过, 山上还很冷, 还有很多积雪呢. 室友激动的介绍着那些不平凡的见闻.
叶箐则心里难已平静, 自己的故事可就不能这么感情丰富的讲给别人听了. 只好装出倾听的样子, 尽量少说话.
你好象变化很大啊. 室友开玩笑似的说. 什么变化啊. 可能开车太久了, 太紧张了,要5个多小时呢. 叶箐尽量掩饰着.不过,她也不那么怕, 因为室友还是个比较天真的小女生, 不会想太多的. 毕竟没经历过还是不一样.

对了, 我还得找学姐王欣, 从华盛顿买了点小纪念品, 送给她小孩, 因为平时在学校她总给自己带点好吃的东西. 而且, 这次的SAS project 比较难, 还得咨询一下她. 毕竟比自己早来三年呢. 教授们的秉性她总是比较了解的.

想到这里, 她给王欣家打了个电话. 没想到是个男人接的. 外, 你找谁. 比较浑厚的男中音.
恩, 我是王欣一个系的同学, 我叫叶箐, 请问她在家吗. 叶箐隐隐约约听到电话里有孩子的声音. 大概都在家呢.

是这样啊, 她正在给孩子喂饭呢. 你有什么事情吗, 我转达一下. 没事, 要不我下次再打.
叶箐正要挂断, 王欣却过来了, “哎, 你好, 叶箐啊, 刚回来是吗, 玩的怎么样… 我正想打电话看你回来没有呢. 是不是贪玩还没做完功课啊… 晚上我不一定去学校了. 要不这样吧, 把你的磁盘带过来, 我家里也有电脑, 一起来吃晚饭吧. 我这几天做了不少好吃的呢… 是吗, 还有小礼物, 我们的蓝蓝一定很喜欢呢, 一定过来啊.”

放下电话. 叶箐觉得有些后悔了. 一是别人一家人团聚, 自己去吃饭多别扭. 还有, 就是, 自己真的看上去有变化吗, 不会被学姐看出来吧 她可别问我太多事情. 我现在还不想公开跟蓝辉的关系, 有点太快了.
换了一件白色套装. 还是蓝辉给买的. 不知为什么, 叶箐还是想把自己打扮一下再去学姐家. 如果有男士在的地方, 叶箐总不希望自己的外形太随便. 不用开车, 很快就可以走到王欣家, 是一间一居室的单元, 环境还不错, 听说是带家具的, 多数都是些国外学生住在这里. 进来以后, 看到客厅里摆了一张圆桌, 王欣还在准备吃的, 他先生, 比照片上看到的又成熟了不少, 正在沙发上逗小孩读画册.

你好, 她先生礼貌的站起来, 冲叶箐摆了摆手, 示意她坐在另外一个沙发上, 然后对王欣说, 客人来了. 好的, 王欣扎着围裙, 端了一个菜出来. 很亲热的打量叶箐, 说, 好象假期过的很开心啊, 人都比以前更漂亮了. 说的叶箐不知道怎么回答好. 于是拿出包好的礼物, 王欣打开后, 是一件仿制的动物化石雕件. 是个恐龙, 背上还带翅膀的那种. 是在博物馆买的吧. 真不错, 说着, 就把小孩叫了过来. 蓝蓝, 看阿姨给的礼物好不好. 去跟阿姨玩一会.

然后, 王欣突然说, 还忘了介绍你们了, 这是我老公黄卫东. 这是叶箐, 国内可是Q大的高材生. 黄卫东又一次点头致意, 然后说, 你们聊, 我到门口吸支烟. 说着, 走了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