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职场恐怖悬疑小说连载 (VII)

(2008-01-22 12:43:21) 下一个
***************************************
纯属虚构*不经允许不得转载
*************************************

到了家里, 蓝辉将冰箱里的一些西式蔬菜简单拌成了色拉, 又烤上了一个冷冻比萨饼, 拿出两罐鸡汤罐头. 晚饭简单, 但大家都很饿了, 所以吃的很香. 来到北美, 男生也都会下厨了啊, 叶箐戏谑道. 还是女人烧饭香. 蓝辉毫不让步. 那你怎么没找一个呢. 叶箐故意装做什么都不知道的问. 这个, 还没遇到合适的. 蓝辉刚说了, 又后悔了, 忙改口说, 已经遇到了合适的, 不知道人家是怎么想呢. 他看着叶箐, 大家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还是喝点葡萄酒吧, 要不威士忌? 你喝吧, 我喝饮料. 要喝点, 一边可以解乏, 而且我们也庆祝一下. 庆祝什么呢. 交往3个月了啊. 是吗? 是的, 今天整整三个月了. 我一直记得刚认识你的情景. 什么情景? 先喝点再说.

烛光, 醇酒, 美人, 温馨的小世界, 加上蓝辉洒脱的举止, 好象一切都完美无缺了今夜. 大家都沉浸在幸福时光中. 叶箐心里觉得他还是自己来国外后遇到的比较有魅力的男人. 年龄也不那么大. 另一个任明呢, 老一点, 有些偏激古怪, 总感觉不是很会哄女人的那种, 长的也不象. 还有什么男人让我好奇呢, 就是学姐王欣的老公了, 算是结了婚的成功男士, 可惜没见过, 直觉上是很有心机的冷酷型的. 酒就让人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蓝辉也有些醉意, 坐在了她旁边, 对着她的耳朵说, 我喜欢你的真实, 喜欢你一冲动就爱出汗的小手. 说着就抓住一只手, 果然, 有些湿润了. 叶箐有些害怕, 也期待着什么.

突然, 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所有的彩色的泡沫, 虚幻世界马上回到了现实. 叶箐抽出手, 对了, 昨天就有个女士打过来… 嗯, 别说话, 我来接.
蓝辉好象如临大敌, 拿起话筒, 背对叶箐, 但不时左右张望. 叶箐想听, 但一想, 要尊重别人的隐私, 就继续想自己的事情. 只听蓝辉说, 没事的, 你不要总这样好不好. 我一会就离开, 打我手机吧. 说着, 就坚定的挂断了. 然后看了看叶箐,欲言又止.

好了, 我一会就走.
你喝酒开车能行吗, 不怕警察抓你. 叶箐觉得自己好象在挽留他. 可话不由己了.
她知道还有一个女人在缠着蓝辉. 是谁呢. 年龄肯定比我大. 难道还会比我好. 女人天生的嫉妒心理, 使她想跟她争个高低. 至少今晚是这样的. 因为一个人睡在这个房子里总不踏实.
但也不能便宜了蓝辉, 让他睡沙发.

想到这里, 她说, 你可以在客厅睡吗, 我把卧市门关死就可以了. 除非你是个坏人.

蓝辉犹豫了一下, 好象变了个人. 坚决的说, 好我不走了. 然后把手机关了. 悄悄的把电话也关掉了. 这叶箐倒没注意.

那, 你先洗一下吧. 蓝辉坐在那里打开电视, 顺便把毛毯也铺在沙发上. 已经12点了, 会不会又上演什么节目呢. 叶箐一边清洗自己因跑了一天而疲惫的身体, 一边想. 最后把头发略吹干, 穿上睡衣, 准备出去. 等等, 这样子怎么能见人呢. 经过门口肯定会被看到. 但是刚想到这里, 手却打开了门, 并缓缓的走了出去.

没想到, 蓝辉已经站在门口了, 躲也来不及了. 自己被拦腰抱住, 一下也瘫软了. 跟那天做梦的情景越来越象. 只是, 今天蓝辉身上更有一种男人的气息, 还夹杂着一点特殊的体味, 大概他跑了一天还没洗澡的缘故. 想到自己刚刚洗干净,擦了润肤露的身体. 突然觉得一种很刺激的感觉充斥着大脑. 昨天的电影里, 最后也是这个样子, 一身水污, 从船底爬出来的囚犯, 绑架了律师, 而肆无忌惮的去侵害他成熟高贵的妻子.母亲是为了保全女儿,而幸好他们的女儿, 最后关头机智的救了他们. 可我呢, 谁来救我. 电话会不会再响? 最好不要. 她很矛盾着, 享受着, 配合着. 其实, 这也不是她的第一次了, 不过那个时候还什么都不太懂, 只有紧张和新鲜. 现在, 似乎不一样了. 一切都从新再来. 沉寂了多年的这座年轻的女性火山, 终于又在合适的压力和动力下爆发了.

最后, 两个人都不能在做其他任何事情了. 只好各自压着对方身体的一部分而沉睡过去, 等待新的一天的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