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大家对“四十千”文章的关注,兼拜年和自报家门

(2008-02-11 08:18:02) 下一个
“四十千”这篇文章,是我在文学城里写的第一篇超过一百字的文字,而且,是有感而发,随手而成的,不想引起诸位关注,在澳坛置了顶,还成了文学城首页澳坛的挂牌文章,心中还真有点窃喜。多谢了。

那一代澳洲华人的移民史,终是会载入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史册的。我那些零碎的记忆如果能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这篇小文章就真算是超限度发挥了。

文学城是我基本每天必上的中文网站,除了首页,多去几曾回首和难得一笑。澳坛也常来看看。早些时,注册过一个ID叫iamadr,当时是看到一篇关于学历对招工作重要不重要的文章,担心它对ddmm们有误导,所以跟帖讲讲自己的看法。iamadr是I am a doctor的意思,在澳洲工作多年,求职一事,大多在雇主一边,筛选求职信,面见求职者,对那一边的心态应该是比较了解的。那次以后,那个ID好久不用。

圣诞假期快到之时,心情有些落寞,想到澳坛上凑个热闹,发现原来的ID不能用了,只好注册一个新的ID。这南国孤魂,就是当时心情的反映吧。

有闲有心情的时候(尤其是有人喝彩的时候;-)),我也挺愿意写些东西的。过去在欧洲留学工作时,还作过留学生杂志的编辑(那本杂志在中国留学生史上也该留一页的)。我一向工作很忙,不敢保证能经常在澳坛上出现,更不能保证能经常写些大家觉得值得一看的东西,但肯定今后对澳坛的关注会超过以往。

在这里拜见各位了,祝大家在2008交好运。希望以后能常见面。我们都本乡本土的,天然的亲切哈。都当大家是兄弟姐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