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耕农的一亩三分地

为人妻为人母, 一双可爱儿女. 心从此是分成三份, 不再属于自己. 开博只是为了一个自己的空间, 记录自己的喜怒哀乐和心灵成长.
正文

妈妈手酸

(2009-12-01 07:11:49) 下一个
逢LG打球的日子,得一个人哄两个小东西睡觉,左边一个右边一个。哥哥因为皮肤的原因,睡前喜欢妈妈抓痒痒,100下,雷打不动。我一边挠着,一边抱怨,妈妈手酸啦。躺在另一边的妹妹立马跃起来,说让我看看。我将手拿给她看,还夸张的抖了一下,大叫酸死了。妹妹飞快的将妈妈的手指抓住,下一秒钟我已经看到我的手指头到她的口里了。小人煞有介事的咋吧了一下,说嗯是很酸Tongue ou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