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坑与海

一个老坑的空间,相遇是缘。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情已逝(粤语)--老坑与海

(2008-06-22 01:23:30) 下一个
还是学友的歌,高音的不行就来低音的。

学会唱歌在四大天王当红的年代,(不是,应该是说学会唱卡拉OK的时候,唱歌是一门艺术,“会不会”的专业标准太深奥了)。学友更是无容置疑偶像中的偶像,可是喜欢他的歌不等于能唱的好,听的时候是爽,可唱起来就有心理障碍了。

这首情已逝唱了十多年都没唱好,郁闷死了。唱歌于我来说,永远都是没mood的时候居多,状态来的时候mic又坏掉了。

将就吧。


情已逝

是误会或是彼此欠缺默契
从前情浓如酒却遇著防卫
今天的你已是铅华尽洗
回我身边不过我当初的爱已渐逝
滴著泪问什么因素错误计
情人能重逢心却未获连系
今天的你已像完全陌生
就算始终不变一般的美丽
情已逝你当初伤我心令我悲凄
不得不放弃柔情何时已消逝
没法可重计
情已逝你当初一带走便再不归
虽今天再遇你浓情仍然似水逝
从前莫再提
情已逝你当初伤我心令我悲凄
不得不放弃柔情何时已消逝
没法可重计
情已逝你当初一带走便再不归
虽今天再遇你浓情仍然似水逝
从前莫再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很喜欢的一首老歌,你唱的很有味道!!!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