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李老师是长这样滴~~~

(2011-01-26 21:56:41) 下一个

最近老是打喷嚏,耳根红,想必是有人惦记我了。果不然,看到长青的老友老狼、老阎、挥兄、龙老大都在惦念李老师呢。今天,李老师就揭开自己的真面目,希望别吓着你哈:)

读小学初中,《血疑》当红,俺也剪了个短发,同学们就说我有点像山口百惠

头发长长了,她们又说我像《排球女将》里的尤嘉,注意是照片里右边的那个,很不幸,她们最后都得白血病死了:(

读初中高中,《红楼梦》大放光彩,我又像了林妹妹陈晓旭~~,她最后也死了:(((

好吧,俺抛弃那些假清高假忧郁,做回快乐的自我吧。劳工说我像松岛菜菜子:)

前几年,在群组里贴照片,网友们说我像香港明星黎姿,嘿嘿,俺终于命好了

哈哈,其实,这些美女都不是我,或者说是我曾经有点像她们。

现在的我,现实中的我,是这样滴~~~除了没有事业线,其他都差不多哈。请带好避雷针------

对不起了,各位,鞠躬Orz~~
不过,流坛有人说,命相里说,这样的女人命好:


圆脸,双下巴,手臂粗,有肚腩,有屁股,有大象腿:)
嘿嘿,我现在努力往这个方向发展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好幽默,我觉得你像尤嘉。特别笑容。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看过你的照片了。
等于所有以上之人之整合版。
最后一张是奋斗目标。。。
^_^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二妹,你太富态了,有福之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