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宽

时易乾坤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询问有关洛杉矶转机事宜,请网友帮忙

(2012-09-09 18:43:23) 下一个

询问有关洛杉矶转机事宜,请网友帮忙


本人将于月底回国,乘Delta经由洛杉矶转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班机,间隔一小时五十分钟。我担心这个时间不够,因为从Delta的Terminal 5 到Tom Bradley 国际Terminal,据说要出来坐Bus,而且需要重新安检,那样的话会耽误很多时间。如果有网友最近回国,而且在洛杉矶转过机,能否提供一下有关信息,以便我决定是否需要改订机票。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浪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zyzx的评论:
非常感谢您的指教。您的信息非常好,也很有用。我会将这次转机的情况给大家一个后续报告。

iflys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j28的评论:什么出关?你说你从国外进来吧?答非所问!
zzyz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浪宽的评论:In case, you do miss the connections because of the delays by Delta, you certainly can request a hotel voucher for the night of stay. Your international flight can be re-booked without incur extra charge.
zzyz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浪宽的评论:LZ你的第一班飞机只要不大大晚点,(晚点半小时绝对没有关系)你几乎没有可能脱班。特别是你的行李会由航空公司转机转,而且这种国际班机晚一两个小时起飞不算什么晚点(如果需要,赶的回来)。如果有很多旅客在转这趟班机时稍有晚点,班机会等一下的(等多久,取决于机场和航空公司)。我碰到过多次这种情况。在LA住过10年,LAX很熟了。T5下来到International最快就是走,因为就在隔壁,坐shuttle要绕一圈,坐错了更麻烦。
浪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j28的评论:
这么说,你是刚刚走过,既然你说时间够用,那一定不会有问题。现在就只好祈祷我的第一班飞机不要晚点了。 非常感谢。不知道这么长时间还有人热心人给我留言,这里一并感谢!!
浪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zyzx的评论:
是一次定的,under 一个PNR (Passenger name record ).会在起点机场check in 行李.
Thanks.
聊聊看 回复 悄悄话 请参看一下地图 http://www.lawa.org/uploadedFiles/LAX/pdf/LAX%20Airline%20Location%20Map.pdf
iflys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28的评论: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Your case is irrelavant to the qustion LZ asked?
lu28 回复 悄悄话 我感觉问题不大,实在不放心就改机票,这些事别人还真不好帮着参谋.记得一次回国,从多伦多机场转机到纽约,中间才两个小时,这期间还被请去到旁边一小屋子里特别检查约半小时,结果还赶上了,只是最后一家搭机,行李没有跟上。
xj28 回复 悄悄话 我九月九号才从LAX转机,来的及啦。担心时间紧张,可以向航空公司地勤人员说明,不排长队出关。在转盘拿到行李后走“转机”通道,有人将转机行李收走(开箱检查,箱子不能上锁),不过你不用等在那里。出门不远就有Shuttle,很频繁,航站之间花不了长时间,走路也不远(我同机的两个老外就是走的)。感觉LAX标志不够清楚,多问问地勤就可以了。
zzyzx 回复 悄悄话 Just checked, Delta and China Eastern are under Airline alliance SkyTeam, therefore,your luggage should be checked in at the origin(If your airline tix is under one PNR). You will have plenty time to make connection. Just give Delta a call to confirm.
zzyzx 回复 悄悄话 诸位,有一个问题大家都忽视的是楼主的机票是不是分开定的。如果是一次定的,机票通常under 一个PNR (Passenger name record ).那么楼主会在起点机场check in 行李等等,那么到LAX基本不用担心转机。最坏的情况是前面飞机晚点太久,以致东航的飞机无法再等。短暂的晚点,东航的飞机会等。这里,必须两个航空公司有interlining
浪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胡梦绿的评论:
胡梦绿:
谢谢你的留言,东航晚点, 我就高枕无忧了,哈哈。


浪宽 回复 悄悄话 闷葫芦:
听到你说“问题不大”,我真的很愉快。非常高兴听到一位有经验的“经常这样飞”的网友。
浪宽 回复 悄悄话 东方红了:
非常好,我到时候一定让他们照顾我先通过安检。
胡梦绿 回复 悄悄话 东航常常晚点。
闷葫芦 回复 悄悄话 问题不大, 很近! 走过去, 从5号出来 往左走 3分搞定! 起飞前1个小时不用排队。我是经常这样飞,提前1小时 30分到机场, 搞定问题不大
东方红了 回复 悄悄话 两个Terminal很近,就在隔壁,走路就5,6分钟,不需要坐bus,国际口在机场的中间的位置,很好找。只要飞机准点到LAX就可以赶上,怕安检时间不够可以跟安检前面的人员说一下,都会先让你安检的。
浪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iyuansong的评论:
如果改机票容易的话,也就改了。现在是,什么都不容易,所以要看看问问,两害相权取其轻。
浪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伯的评论:
这么说你走过这个线路?有人说可以步行,你坐的是Shuttle?看来真是够呛。
shiyuansong 回复 悄悄话 绝对需要改机票是最保险的,谁都不敢保证你留的一个半小时是足够的时间。假设误了班机,那比多等2小时是不是太伤神了?
秦伯 回复 悄悄话 紧张,我是从vip过安检的。如果飞机准点,你必须看好方向, 赶上shuttle,小跑步,冲上二楼,过安检。如果有老人,就免了吧。
浪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手套的评论:
能走到是没问题。问题是要经过安检,就不好控制了,也许会排大长队。
浪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注册笔名:的评论:
你这个好。谢谢。LAX的确是比较麻烦的一个机场。
白手套 回复 悄悄话 不用坐bus,出门左拐。如果前面飞机正点到,没有问题。但是你最好改万一前机晚点
:注册笔名: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iflychina.net/forum/topic/38657
您老还是改机票比较保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