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宽

时易乾坤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曲 我和你--刘欢 莎拉·布莱曼

(2008-08-08 07:54:35) 下一个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曲 2008 Beijing Olympic Song我和你(music video) - 刘欢 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 You And Me -



我和你(music video) - 刘欢 莎拉·布莱曼 You And Me - Liu Huan & Sarah Brightman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曲 2008 Beijing Olympics Song
由陈其钢作词作曲,刘欢和莎拉-布莱曼演唱的北京奥运主题曲《我和你》,正式亮相奥运 开幕仪式。让我们先睹为快,感受这首歌带给我们的感动。
Lyrics: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heart to heart
we are one family
for dreams
we travel thousands of miles
we meet in beijing
come together
the joy we share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forever we are one family

中文歌词为:
我和你
同一个世界下
心连心
我们是一家
为了共同的梦想
我们跋山涉水
来到北京相聚
一起来吧
让我一起分享奥运的喜悦
你和我
同在一个世界
我们永远是一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