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宽

时易乾坤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港台怀旧老歌视频大杂烩(尾声)

(2008-07-20 19:59:03) 下一个

中港台怀旧老歌视频大杂烩 (尾声)

自去年12月14日贴出第一首歌 (我最喜爱的老歌50首(1)乌苏里船歌)到今天,历时八个月,我对老歌做了一个较全面的总结和再欣赏,收获甚丰。 

我先贴了“我最喜爱的老歌50首”,一首一首地贴,一边贴一边学习MP3和Youtube的插入方式,中间也遇到过不少措折,好在都一一克服了。这些老歌得到许多与我有相同经历的网友的喜爱,在同胞中产生了共鸣。

转战文学诚后,我从辛西娅娅那里学会了歌曲连播,于是将那50首原唱精品以连播的形式贴在了音乐快递。 我的兴趣很快从MP3转向视频,Youtube提供了绝佳的歌曲视频来源,而且日新月异。很多歌曲一星期前还找不到,而一周后就可能有了,玩起来很刺激。Youtube还有个好处是图象大多较清晰,下载速度快,听歌不必等。不久前,又从猫猫(cat01)那里学来了Youtube连播技术,真是如虎添翼。
自己虽不敢称老,但已过不惑之年了,对往事的回忆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老歌由于它们的独特地位,便成为怀旧的催化剂。老歌渗透着生活的酸甜苦辣,也记载着历史的年轮,因而每当听到一首老歌,总是心潮澎湃,总是那么有滋味,这是旁人无法体会的。

在这个系列的尾声中,我有意将《歌唱祖国》和《年轻的心》用来压轴。祝祖国奥运成功,并借奥运东风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愿广大中老年网友永远都有一颗年轻的心。

所有歌曲目录在下面

***20 首连播***

***若您愿意,可关闭连播,选择下列任一首播放***





221. 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 -- 童声合唱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 佚名



222. 让我一次爱个够 -- 庾澄庆(现场单歌版)



223. 玻璃心 -- 張悬



224. 央视水浒传片尾 《好汉歌》-- 刘欢



225. 张行 迟到



刘文正 - 迟到



226. 电影《太行山上》



227. 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228. 小常宝, 坚决要求上战场



229. 浑身是胆雄赳赳革命现代京剧《红灯记》钱浩梁



230. 迎来春色换人间 打虎上山 京剧《智取威虎山》童祥龄



231.智取威虎山-----誓把反动派一扫光



232.我爱祖国的蓝天 -- 佟铁鑫



233.泉水叮咚响 -- 卞小贞



234. 花儿与少年 -- 女子十二乐坊



235.走上这高高的兴安岭 -- 吕文科



236.小曲好唱口难开



237.我们走在大路上



238.歌唱祖国   选自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作词/作曲:王莘



239. 歌唱祖国









240.年轻的心 -- 佟铁鑫







中港台怀旧老歌视频大杂烩 (二十一&二十二) 

中港台怀旧老歌视频大杂烩 (十九&二十)  

中港台怀旧老歌视频大杂烩 (十七&十八)  

中港台怀旧老歌视频大杂烩 (十六+)  

中港台怀旧老歌视频大杂烩 (十五) 

中港台怀旧老歌视频大杂烩 (十四) 

【节日加餐】中港台怀旧老歌视频大杂烩 (十二 & 十三) 

中港台怀旧老歌视频大杂烩 (十一)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十)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九)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八)--邓丽君专集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七)--邓丽君专集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六)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五)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四)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三)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二)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一) 

我最喜爱的老歌 50 首 (总目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