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宽

时易乾坤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九)

(2008-06-08 13:48:24) 下一个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9)

81.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 吴雁泽 戴玉强 阿宝




82. 小白杨--阎维文






83. 纤夫的爱 -- 尹相杰/于文华






84.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蒋大为 词 : 邬大为、魏宝贵 曲 : 铁源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可爱的故乡 桃树倒映在明净的水面 桃林环抱著美丽的村庄 啊!故乡!生我养我的地方 无论我在哪里放哨站岗 总是把你深情地嚮往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迷人的故乡 桃园荡漾著孩子们的笑声 桃花映红了姑娘的脸庞 啊!故乡!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 啊!故乡!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




85. 血染的風采--梅艷芳




86. 草原之夜--阎维文





87. 酒干倘卖无--苏芮電影 搭錯車 主題曲孫越 劉瑞琪 江霞 主演





88. 天下黄河九十九道湾--阿宝





89. 青青河边草--卓依婷





90. 那就是我 -- 朱逢博





谢谢欣赏。

其它相关帖子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八)--邓丽君专集 2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七)--邓丽君专集 1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六)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五)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四)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三)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二)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