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宽

时易乾坤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视频:中港台怀旧老歌大杂烩(一)

(2008-05-07 18:14:35) 下一个

涛声依旧 --毛宁



掌声响起-凤飞飞 凤飞飞,这个华人歌坛响亮的名字,在退出歌坛多年之后,终于在2003年复出歌坛,开 了她的35周年纪念演唱会,引起巨大反响。




同桌的你 -- 老狼



春天的故事 -- 董文華 歌頌鄧小平




我不想说 - 杨钰莹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孟庭葦




誰的眼淚在飛--孟庭葦傷感的時候聽它會更傷感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孟庭葦





相約一九九八 - 王菲、那英





信天游 -- 陈玉泉 那英 程琳

我低头 向山沟追逐流逝的岁月风沙茫茫满山谷不见我的童年我抬头 向青天搜寻远去的从前白云悠悠尽情地游什么都没改变大雁听过我的歌小河亲过我的脸山丹丹花开花又落一遍又一遍大地留下我的梦信天游带走我的情天上星星一点点思念到永远



信天游 --卓依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lman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ose old songs. But do you have music file or lin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