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宽

时易乾坤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配乐诗朗诵《假如》

(2008-04-27 18:59:09) 下一个

如果你喜欢 , 请点击下面连接,欣赏更多的精品

配乐诗朗诵 和 配乐散文 精选 ( 总目录 )


 

配乐诗朗诵《假如》

作者:爱明内斯库(罗马尼亚) 朗诵:不详。  来源:网络



《假如》


假如树枝敲打着窗户 

白杨在迎风摇晃 

那只是叫我回想起你 

让你悄悄的走进我的身旁 

假如繁星在湖水上闪映着光芒 

把湖底照的通亮 

那只是为了 

让我的痛苦得以平息 

让我的心胸变的开朗 

假如浓密的乌云消散 

月亮重新放射出清光 

那只是为了 

让我对你深深的思念 

永远不会消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