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七月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后院

(2017-11-29 06:39:57) 下一个
 如果有一天,如果...我会卖房子最舍不得的应该是我家的后院
 
 
 
 
 
  
 
 
 
 
 
 
 
   
 
一席绿茵铺满了岁月的靓影
一棵枫树遮盖了成年的纷乱
一束阳光穿跃了时空的索道
一阵花香迎来了鸟语缠绵
......
 
我家的后院是老公辛勤的劳作,
我家的后院是我浪漫的花园,
我家后院拉开了四季的帷幔
我家后院守护魂绕的牵盼....
 
静静的坐在后院,斟一壶清茶
品一囗小酒,听风 观鸟 思乡 ..心若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