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中年危机

(2008-02-01 14:51:49) 下一个

前两天给妈妈打电话,告诉她我要去跑马拉松了。妈妈反对,怕我跑伤了。我就说会有训练的,而且我只跑半程。妈妈问为什么会想起来去跑马拉松?我想了想说:大概是中年危机搞得吧。

人到中年,一事无成,总想做点特殊的事情。虽然很多人都跑过马拉松,可毕竟还不是多数人。现在虽不是我跑马拉松的最佳时机,可也不是最差时机呀。儿子刚两岁,比两岁前是省力多了,但又没有五六岁以后的那么多课外活动,我还能挤出时间来训练。好,那就跑吧。把我的危机给跑跑掉。

我中年危机啦,跑马拉松。如果我

LG中年危机了,会干什么呢?

2/1/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