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盛友文集

创业,阅读,思考,写作
个人资料
谢盛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记录我在家园的心路历程

(2013-07-21 08:28:21) 下一个


记录我在家园的心路历程

我把 Alte Heimat 称为“故乡”,也就是生我养我的地方; 我把 Neue Heimat 称为“家园”,也就是陪我葬我的地方。

德文著作《Als Chinese in Bamberg》(《留德岁月》)记录我在家园,作为CSU党员(基督教社会联盟, Christlich-Soziale Union), 基督徒和普通公民的生活以及自己的个人心路历程。

我的个人人生态度一贯保持:不要问你的家园能为你做什么, 而是你能为家园做什么。

《留德岁月》由德国Erich Weiß Verlag出版社出版,所有德语国家销售,非德语国家也可以通过当地书店或网络订购。

盛友很感恩,为此书写序的有德国著名小说家Tanja Kinkel,著名诗人Nora-Eugenie Gomringer (德国国际艺术家协会主席、2011格林文学奖获得者),和Thomas Kastura(德国著名推理小说家,2007,2009年德语推理小说销售榜首)。
 
 
德文著作《留德岁月》在amazon.de销售
 
http://www.amazon.de/b%C3%BCcher/dp/3940821284
 
盛友  敬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