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清唱)

(2008-02-16 14:33:00) 下一个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邬大为 魏宝贵 词 铁源 曲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可爱的故乡
桃树倒映在明净的水面
桃林环抱着美丽的村庄

啊!故乡!
生我养我的地方
无论我在哪里放哨站岗
总是把你深情地向往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迷人的故乡
桃园荡漾着孩子们的笑声
桃花映红了姑娘的脸庞

啊!故乡!
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

啊!故乡!
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